通过上饶牙科医院整牙费用清单,来了解地包天和龅牙矫正的价位

导语整理了一份上饶牙科医院的整牙收费标准,包含地包天和龅牙矫正的价位,有正畸打算的朋友可以看看哈。

牙齿矫正的费用问题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其实正畸费用在初次听的时候觉得贵,但是分散到2-3年,其实也还好啦。今天美佳网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咱们上饶牙科医院的牙齿矫正收费标准哈。

在上饶做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

其实,不管是上饶还是哪个城市,正畸的价格都跟这些因素有关:

①个人的牙齿情况——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同,常见的有龅牙、地包天、牙齿拥挤、牙齿稀疏、深覆合等,所用的矫治方案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差别。

需要做矫正的牙齿类型

②矫正器类型及品牌——不同的矫治器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一般隐形牙套贵于金属托槽牙套,而且进口比国产的贵。

金属牙套和隐形牙套对比

在上饶牙科医院做牙齿矫正,可选择的牙套的类型及费用如下:

1、金属钢丝矫正——8000元起

2、金属自锁托槽矫正——13000-18000元不等

3、陶瓷非自锁矫正——14000-18000元不等

4、陶瓷自锁托槽矫正——16000-25000元不等

5、舌侧托槽牙套——50000元起

6、透明隐形牙套——20000-50000元不等

7、儿童早期干预矫正——3000-30000元不等

其中,236Z金属矫治器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com,力度大,疗程也比较短,但是不美观,不舒适。

陶瓷矫治器美观度比金属好,托槽色与牙齿颜色相近,但是托槽厚,236Z舒适度一般.com。

隐形矫治器轻薄舒适,隐形美观,可自行摘戴,便于清洁,但是价格比较高,而且对自觉性要求也较高,每天至少要戴够22个小时。

各矫正器的价格及优缺点

另外,之所以同类型的矫正器照样矫治差异这么大,这就跟牙齿情况关系颇大了。

像地包天(反颌)、龅牙(深覆盖),由于多数会伴随骨头的问题,所以,矫治起来比较麻烦,疗程也长,费用就比普通的牙齿拥挤、牙齿稀疏要贵些。

大致来说,在上饶牙科医院做地包天或龅牙矫正的费用大概在30000元左右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