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柏德口腔春节期间就诊安排已出,请合理安排就诊时间

导语临近春节,如果在春节期间遇到牙齿问题怎么办?泉州柏德口腔春节放假安排提前知晓,届时准时就诊。

2022春节团圆的脚步将近,泉州柏德口腔为了不影响各位市民看牙,特告知春节期间相关放假的通知,请各位泉州市民看到放假安排,合理的安排你的就诊时间。

泉州柏德口腔于1月31日--2月6日期间停诊,不安排医生面诊与治疗等项目。

截止到2月7日正常接诊。

泉州柏德口腔放假安排

为了您能在春节期间,与家人开心团聚,吃嘛嘛香,美佳小编特给你们准备了一份春节保护牙齿小攻略。

1、餐后和零食后要及时的进行口腔清洁。

不注意及时清洁口腔,更容易使食物残渣停留,长期就会造成牙齿龋病的风险。

建议:每次用餐后,认真漱口、刷牙避免细菌残留(家长们也不要忘记提醒宝宝刷牙)。

勤刷牙,保护牙齿

2、聚餐时,千万不要用牙齿起酒瓶或者啃很硬的食物。

危害啥的不用小编多说了吧,保护牙齿,保护口腔,也减轻肠胃的负担。

3、户外运动也要注意安 全。

春节期间难免有各种户外的娱乐活动,易跌倒、撞击,导致牙齿外伤(每年可是都会有因户外活动导致牙齿外伤的前来就诊)。

泉州柏德祝虎年大吉

各种原因造成牙齿损伤的都有,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牙齿,236Z网小编祝你们开开心心过虎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