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三年后疤痕周围长肉疙瘩是咋回事呢?切除后会留疤吗?

导语很多人迟迟不敢做面部拉皮手术,是担心做了之后疤痕周围会长出肉疙瘩,如果做手术切除会留下疤痕,这种说法是不是真的呢?从以下文章当中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美佳小编看到很多人在后台咨询说,为什么自己做完面部拉皮手术都三年过去了,切口部位的疤痕却长出了肉疙瘩呢?想要用手术切除,但是担心留疤该怎么办呢?

image.png

为什么做完拉皮手术三年后疤痕周围长肉疙瘩了呢?

一般情况下,做完面部拉皮手术之后,切口部位的疤痕会随着时间的变化,慢慢变浅变淡,是不会出现肉疙瘩。但是并不是说,这种情况就不存在。

拉皮手术做完之后留下了疤痕疙瘩

做拉皮手术之后疤痕周围长肉疙瘩了,一方面是和医生操作方式有关,一方面是个人体质的原因。

一方面,只要医生技术好,采用减张力缝合技术的话,是不会担心出现这样情况的,所以为了避免这类情况发生,做面部拉皮手术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技术过硬的医生去做。

做完拉皮手术之后出现疤痕肉疙瘩

另外一方面,就是个人体质原因,比如属于疤痕体质的话,做完手术之后,会很容易发生这类情况情况发生,所以在打算做拉皮手术前,一定要去检查看看自己是否属于疤痕体质,如果确定属于疤痕体质了,就需要谨慎选择拉皮手术了。

像这种疤痕肉疙瘩切除的话会不会留疤呢?

这是看疤痕肉疙瘩的大小了,如果是比较小的疤痕肉疙瘩,切除之后,是不用担心留疤。

但是如果是比较大一点的疤痕疙瘩的话,就需要谨慎选择手术方式了,因为如果操作不到位的话,是很容易留下疤痕。

疤痕疙瘩能够用手术切除吗?

目前医美整形科技比较发达,所以大家想要祛除疤痕肉疙瘩的话,还是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操作,就能够减少留疤现象发生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