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上海发际线植发大概要多少钱可以参考发际线调整比较好的正规医院

导语下面小编将透漏一份上海发际线植发价格表!对于它的真实性,大家可以参加上海做发际线植发编比较好的医院进行参考哦!例如上海大麦、碧莲盛、新生、薇琳、华美等等机构的发际线调整价格

同志们想不想知道在上海种植发际线要多少钱啊!对于这一点美佳网还是知道的!

上海发际线植发大概要多少钱看这!

上海发际线植发价格大概为8000-25000元左右,采用的多是FUE无痕植发技术(单价10元左右);如果医院报价在1.5-4万元左右,多半用的是微针植发技术(单价15元左右);如果发际线种植价格在3万以上,有可能是不剃发植发技术(单价50元左右)。

上海发际线植发大概要多少钱

发现了,上海发际线植发价格也和其他地方一样,都要参考植发技术单价,另外就是看毛囊种植数量了。

一般发际线种植1000-2500毛囊单位左右就可以了(参考下面这张脱发示意图),再多的话,可能是你头发还有头顶稀疏的问题,一定要做过渡,会多提取一点。

src=http_%2F%2Fpic3.zhimg.com%2Fv2-8979f214858e4ebe0b8c22a5dd09a412_b.jpg&refer=http_%2F%2Fpic3.zhimg_副本.jpg

我们根据植发价格公式:植发价格=植发价格单价*毛囊单位数量就能计算出来了。是不是很方便!

接下来就说说上海发际线调整比较好的正规医院都多少钱吧!

上海发际线调整比较好的正规医院有哪些

上海大麦微针植发际线价格:pse微针植发发际线2500单位32500元起;

上海薇琳发际线移植费用:分层剃发植发际线1000单位2.5万元起;

上海新生发际线植发价格:微针植发2000单位19000元起;不剃发植发500单位20000元起

上海华美发际线种植价格:FUE发际线植发2000单位2.4万元起,微针发际线植发1500单位3万元起;

上海艺星发际线种植价格:微针植发际线1000单位1万元起,不剃发植发发际线1000单位2.5万元起;

上海碧莲盛种发际线费用:SHT植发际线2000单位24000元起;BHT种植发际线1000单位18000元起;

……

怎么样,这样正规医院的植发价格是不是相差并不大,跟美236z佳提供给你的是不是差不多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