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傲诺拉星熠光面285cc隆胸真实感受:一年后摸着手感软软的移位并不存在

导语做了傲诺拉星熠光面285cc的真实感受,一年后手感软绵绵的,并没有出现移位和包膜挛缩的情况。

养了两娃Bcup直接剩两张皮皮了,终于傲诺拉星熠光面285cc假体隆胸安排了。

做完胸已经一年了,有时候我自己看着都不敢相信,变化真的蛮大的,还贼自然,今天给各位姐妹说下我做完傲诺拉星熠光面285cc的真实感受。

简单说下~本人做傲诺拉星熠光面258的真实感受。

我本来是打算做270的,但自己的底盘有11cm,而285底盘直径10.3cm,凸度在5.0cm。所以后来选择了傲诺拉星熠圆光面的285cc。

1、做傲诺拉星熠光面258的真实感受:一年后手感软。

傲诺拉星熠光面假体

本身傲诺拉星熠圆形光面弹性就比较好,像Q糖一样有弹力,光面假体表面光滑,手感更加偏柔软。

做完傲诺拉星熠光面285后,不论你是站着还是躺着手感都是软绵绵的,很多妹纸都是冲着这款假体手感来的。

做个傲诺拉假体隆胸的妹纸应该都知道……

傲诺拉假体的特性就是:记忆凝胶设计(强力挤压后也能快速恢复原状,形态也自然,不假,摸着也比较真实)

2、做傲诺拉星熠光面258的真实感受:傲诺拉星熠光面不会移位。

客观的说相对毛面来说相对容易移位,但影响移位的因素有很多种,所以说这个没有确定说法。

傲诺拉星熠光面会移位吗

如果你做完傲诺拉星熠光面假体恢复中要注意这几点:

①不要让乳房受到外部的挤压。

②一段时间内尽量不要穿戴内衣

③不要做剧烈运动

除此之外,我觉着选择医院更为重要,医生的技术好的出现移位的几率就会小,在此告诉姐妹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医生。

3、做傲诺拉星熠光面258的真实感受:傲诺拉星熠光面不容易包膜挛缩。

答:不容易出现包膜挛缩的情况

傲诺拉星熠光面引起包膜挛缩的原因你了解吗?

傲诺拉星熠光面容易包膜挛缩吗

①假体置入层次的选择【腔隙范围不足,分离时创伤大出血多,就会增加包膜挛缩的发生】

②剥离的空间不够大【选择假体大,导致假体边缘展不开,长时间假体就会变形,这样就会出现包膜挛缩的几率】

③术后护理【术后不好好护理,也会到导致包膜挛缩的情况】

说了这么多,还是选择一位做胸好的医师尤为重要。本期关于做傲诺拉星熠光面285cc隆胸真实感受就分享这么多,做了傲诺拉星熠光面285cc后一年后摸着手感软软的移位并不存在。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