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口腔医院全瓷牙价格得多少钱,好点的全瓷牙收费贵不?

导语小编已整理好在惠州做单颗以及全口全瓷牙需要多少钱,而且还推荐了几家惠州全全瓷牙比较好的牙科医院,看了这篇,在惠州做全瓷牙就有方向了。

想要了解惠州各口腔做全瓷牙的收费是多少钱,具体要看全瓷牙的品牌,以及需要做几颗全瓷牙,单颗和满口全瓷牙的收费都不同,具体惠州全瓷牙的收费是怎么样的,听小编慢慢讲来。

惠州全瓷牙收费标准

首先来说说在惠州做单颗全瓷牙的收费,具体根据品牌不同报价来的

市面上比较常用的全瓷牙品牌分进口的和国产系列的,一般进口常用品牌有:德国威兰德、美国拉瓦、德国泽康、德国维他VITA等。国产全瓷牙品牌有:国产爱尔创、爱迪特全瓷牙。

像德国威兰德全瓷牙价格:3000-4000元起/颗;

德国维他VITA:3000-6000元起/颗;

美国拉瓦:3500-6000元起/颗;

国产爱尔创:2000-4000元起/颗。

全瓷牙外观图

具体单颗全瓷牙选择哪个品牌好,建议综合各方面考虑,如果经济宽裕,不在乎价格的,那就选择进口的全瓷牙品牌,如果比较在意费用的,那就选择国产品牌。

满口全瓷牙的收费:如果按照24颗牙冠算的话,全口全瓷牙的价格一般在4万-15万之间,具体看使用的是什么品牌以及口腔状况。

全瓷牙

在惠州做全瓷牙,小编推荐惠州致美口腔、惠州深惠口腔、惠州麦芽口腔。

惠州致美口腔还会不定期的做活动,全瓷牙也有活动哦,可以关注下。

而且致美口腔做全瓷牙全部数字化制作,数据准使用安心。

致美口腔做全瓷牙的优势

在惠州全瓷牙的收费大致就是这样的,一般好一点的全瓷牙的收费相比来说要贵一点,但是贵的不是很多,一般都能接受。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