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内推五年后取钛钉会二次创伤吗?取完钛钉脸会再次下垂嘛

导语做完颧骨内推手术之后,多久取出钛钉比较好呢?很多人不敢取出钛钉一方面担心创伤大,一方面担心脸会下垂,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吗?小编在下文给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很多妹纸在线咨询,说是做完颧骨内推之后,什么时候取出钛钉比较合适,小编今天就在这里举个实例,来和大家讲讲。

钛钉取出可以吗?

颧骨内推五年取钛钉合适吗?会造成二次创伤吗?

面部轮廓手术放置的钛钉,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它的材质是属于无害医用金属材料,广泛的应用于医学领域。起到固定的作用。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发生,通常情况下,是没有必要取出钛钉。

颧骨内推五年了,可以取出钛钉吗?

但是如果想要取出钛钉,也是可以的,必须过来恢复期。像这种做完颧骨内推五年之后,取出钛钉,是完全可以的。

颧骨手术取钛钉,是不会造成二次创伤

这是因为

颧骨手术钛钉要不要取出

磨骨手术当中的取钛钉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只需要打入一个微小的针眼,让后就可以将钛钉取出来。操作简单,愈合也比较快。所以想要取出钛钉的宝宝们,只要过了恢复期,就可以放心取出钛钉了,不用担心会二次创伤。

很多人,做完颧骨内推手术不敢取出钛钉,是担心脸会再次下垂

其实,取钛钉是不会造成脸下垂,这是因为,做完颧骨内推手术之后,植入的钛钉,是为了固定住骨骼。做颧骨手术,脸会不会下垂,和取出钛钉是没有任何关系。

取出钛钉,脸会再次下垂吗?

钛钉取出不等于脸会下垂,脸是否会下垂,是和求美者个人,面部软组织多有关。这个比较容易理解,比如脸上的软组织比较多,磨掉颧骨之后,骨相挂不住面部软组织了,就会出现下垂问题。

所以,在做颧骨内推手术的时候,要适可而止,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组织,适当做内推,这样就不用担心会出现下垂问题发生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