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脂塑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想找价格便宜副作用小的做腰腹吸脂

导语想知道超脂塑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本文通过价格等区别来告诉你,想找价格便宜副作用小的项目做腰腹吸脂手术可以参考哟。

想做腰腹吸脂塑形,很纠结:超脂塑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想找价格便宜副作用小的项目做手术,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疑惑,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从价格上来看超脂塑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

做超脂塑吸脂单部位约3000元左右起,做超脂塑腰腹吸脂在13000元起;而水动力吸脂单部位约4000元起,水动力腰腹吸脂价格大概在12000元起。

超脂塑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

两者的费用都不固定,到底超脂塑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价格便宜,还要结合腰腹部脂肪堆积的情况等来定,会有高有低的。

二、超脂塑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手术原理有区别

超脂塑吸脂原理,是将超声空化效应应用于吸脂领域,是乳化法脂雕术,区别于传统吸脂撕裂法吸脂,在避开神经血管的情况下,通过超声乳化脂肪,将大颗粒脂肪变成小颗粒,吸出达到身体塑形的目的。

水动力吸脂是通过螺旋式水刀,加压水流作用于脂肪区域,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通过吸脂套管抽出多余脂肪,实现瘦身塑形的结果。

三、超脂塑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副作用小会更好呢?

一般来说正规操作两者基本没有啥副作用。但并不排出手术风险,如果技术不足,会有超脂塑吸脂会有塑形不佳,水动力吸脂术后凹凸不平的产生。

超脂塑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副作用小会更好

四、从适应部位或人群看超脂塑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

超脂塑基本适合身体所有部位,且对于一些小部位比如脚踝、富贵包也可以做,而水动力吸脂对于大腿等身体部位基本都可以,哺乳期女性等不建议做。

所以,超脂塑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两者各具特点,共同点在于损伤小,可以收紧皮肤,差异点在于如果想做腰腹马甲线塑造做超脂塑就比较理想了,要结合需求选择会更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