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保科种植牙是哪国的?诺保科和韩国奥齿泰种植体哪个好一些嘞

导语想必瑞典诺贝尔nobel种植体大家都耳熟能详,那你听说过诺保科种植系统吗?该种植体是哪个国家的,诺保科和韩国奥齿泰种植体哪个好一些呢?

看到很多朋友在问诺保科种植牙是哪国的,收费价格在多少钱,跟诺贝尔种植系统有何区别?还有就是诺保科和韩国奥齿泰种植体哪个好?这些统统有答案啦。

诺保科种植牙是哪国的

究竟诺保科种植牙是哪国的,该植体和诺贝尔有何关系?

其实诺保科Nobel Biocare种植牙是瑞典的一个植体品牌,也被称作是瑞典诺贝尔种植牙,这下大家就清楚它和诺贝尔种植体价格为啥一样了吧。

瑞典诺贝尔种植体优势

那么诺保科种植牙和韩国奥齿泰种植牙哪个好一点呢?

瑞典诺保科种植牙也就是诺贝尔,是公认的种植牙领域的先导者,也是种植体使用寿命较长记录的保持者。

诺保科种植牙的价格一般在10000-20000元左右,而且不同型号档次收费不等,像pmc在10000元左右,PCC/CC在12800元起、ACTIVE在19800元起。

优势众多:

在顾客牙槽骨、牙周等口腔情况符合的条件下,可做即刻种植即刻负重;稳定性好且寿命长,而且型号也比较多样,供顾客选择的可能性更广。

像pmc适用于牙槽骨条件好的前牙、磨牙区种植;pcc几乎适用于所有的骨质及年龄;ACTIVE适用于半全口即刻种植即刻负重修复等。

瑞典诺贝尔种植体型号-pcc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也是国内三大植体之一,采用纯钛材质,质量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生物相容性比较好,临床病例也比较多。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费用一般在6800元起,由于价格便宜,常常被用做半/全口种植,比较适合国内人使用。

韩国奥齿泰种植体介绍

小编想说:价格贵的植体不一定就适合你

确实,瑞典诺贝尔种植牙在价格方面要比韩国奥齿泰贵很多,在质量、材质、工艺设计等方面当然会有所区别。如果在你的经济能力之内,选择这款植体当然不错。

但是并不证明韩国奥齿泰种植牙就不好,该植体也是经多数人验证过的,如果既符合你的口腔条件,又囊中羞涩,奥齿泰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韩国奥齿泰种植体优点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你已经去过医院面诊,听从了医生的建议,所以不要自己纠结瑞典诺贝尔和韩国奥齿泰种植体哪个好,一切以适合自己的牙槽骨情况为主。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