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北京南磨房附近的口腔医院,收费价格便宜的牙科是这几家

导语北京朝阳区南磨房口腔医院大集结,南磨房附近收费价格便宜又好的医院牙科是这几家,不管是镶种植牙、牙齿矫正,还是安装假牙,都可优先考虑哦。

你知道“北京朝阳区南磨房附近哪家牙科诊所、门诊、医院比较好吗?”莫慌,这里有牙友推荐的北京南磨房附近的口腔医院名单,据说都是收费价格便宜又好的牙科。

北京南磨房附近哪家牙科医院好

集结~北京朝阳区南磨房附近看牙好又便宜的牙科医院:

1、北京朝阳区南磨房圣贝口腔

2、南磨房劲松口腔医院(劲松店/中街店)

3、北京科智口腔朝阳佳颐分院

4、京谊口腔南磨房店

5、南磨房冠美口腔平乐园总院

温馨提示:以上排名是随机整理的,不分先后顺序~~不过,上面这5家都是牙友亲自体验过的南磨房附近性价比较高的连锁牙科。

北京南磨房圣贝口腔

下面重点介绍~南磨房圣贝、劲松、科智口腔:

圣贝口腔——国内大型连锁专科机构,圣贝北京分院成立快10年,在北京有2家分部(海淀万柳店和朝阳南磨房店),均是在卫健委注册登记的正规机构。

南磨房劲松口腔医院——在北京有12家分院,3家二级口腔医院级别、9家门诊资质,这实力不管是做种植牙、牙齿矫正,还是洗牙、拔牙、补牙等,都会更放心。

北京科智口腔——是由种植牙医生赵欢创办的,在大兴区、海淀区、平谷区、朝阳区共有5家分院,这家牙科的医生特一提,骨干医生基本毕业于北大口腔、第四军医大学等名校。

注:这3家牙科都是连锁机构,而且收费价格也比较亲民、透明,如韩系种植牙的费用在6000元左右,传统固定金属托槽矫正在8000元左右.......遇到医院推出有优惠活动,价格会更低一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