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角植发为啥需要2000毛囊单位?这都快到头顶加密的数量了

导语额角植发为啥需要2000毛囊单位?这都快到头顶加密的数量了。别慌~ 植发总会有一个标准在。一般我们的毛发不是一根一根均匀分布在头皮上的,通常以每1~4根为一个单位出现...

额角植发为啥需要2000毛囊单位?这都快到头顶加密的数量了。别慌~ 植发总会有一个标准在,不妨先了解下。

额角植发一般需要多少毛囊单位呢?

这有一份日常会发医院判别所需单位数量的方法,根据日常经验总结来的,先看看。

如何预测毛囊单位数量

额角考虑植发是大都是比较明显的阶段了。参考上图来看,一个额角需要600-800植发数量,两个额角大概需要1200-1600毛囊单位。

一般额角脱发都伴随着发际线后移,如果说额角植发需要2000毛囊单位也是有依据的,差不多会有这个数量。

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脱发等级对照图,我们也对比看看自己情况~

男士脱发等级示意图

一般植发是到二级开始,如果前期不注意,到3级脱发时两侧额角就比较明显了。

这时额角植发需要1500-2000毛囊单位。说到头顶加密的数量,相比额角植发会比较多。一般头顶加密视个人情况来定,一般会在2000-3500单位。

到这里大家应该能明白额角植发为啥需要2000毛囊单位了吧。

脱发前后对比图

这里给大家解析下,头发根数与毛囊单位是有区别的。

一般我们的毛发不是一根一根均匀分布在头皮上的,通常以每1~4根为一个单位出现。医生会视种植区域进行粗细软硬布局。

像头顶部位就会选用粗一点毛囊根数多一点的,发际线会选用1根的细软毛发。这样出来种植结果会更自然些。所以这点在选择医院时,可以做个了解。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