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君臣口腔:抗击疫情,我们在一线

导语当成都疫情突然暴发,成都君臣响应政府号召,快速组成抗疫小组,王君臣院长担任组长,君臣各分院医护人员积极报名前往一线,他们一直坚守到全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11月初,成都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都市政府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紧急协调各个部分前往抗议前线,开展抗疫工作。

医护人员出发前合影

这是君臣口腔参与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出发前的合影▲

君臣口腔的全体员工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着成都疫情的发展态势,并且严格贯彻执行政府颁布的防控疫情策略,积极相应政府的号召,志愿参与这次的抗疫工作。

一、抗击疫情,君臣在行动

君臣口腔抗疫小组

君臣口腔快速成立了抗疫指挥小组,王君臣院长担任组长,并迅速在全门诊征集志愿者参与了疫情防控的工作。

君臣口腔的各院区的医护人员积极踊跃报名,由刘江楠、陈兴艳、韩玲玲、朱雪梅等多名护士人员组成首批志愿小组,前往抗疫前线,展开核酸检测工作。

二、抗击疫情,君臣的医护人员深入一线

君臣护士小分队

君臣口腔高攀院区-韩玲玲护士,在火车南站社区医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君臣口腔中华名园门诊-刘江楠护士长,在火车南站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君臣口腔内双楠门诊-朱雪梅护士,在武侯区晋阳社区各个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君臣口腔长寿路门诊-陈兴艳护士,在长寿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君臣口腔的抗疫人员分布在成都各个地区, 共同抗疫。

成都全域中高风险清零

在2021.11.23,成都成华区理工东苑的西区宣布解封,这预示着成都全域实现中高风险地区清零的迹象。

全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对处于疫情的成都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我们仍然要继续紧绷防疫的弦,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