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做全口种植牙,怎能不了解昆明雅度口腔哪位种牙医生技术好呢

导语雅度口腔是起源于德国的连锁品牌,在国内各个城市基本都有分院,尤其在种植方面尤为出色,因此很多朋友向我咨询:若做全口种植牙,找昆明雅度口腔哪位种牙医生的技术好呢?

没错,种植牙的成功与否主要还是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水平,更何况是高难度的全口种植牙嘞!今天小编就来解答下——昆明雅度口腔哪位医生做全口种植牙的技术比较好?价格贵不贵?

昆明雅度口腔的种植牙医生介绍

了解医生之前,请先了解昆明雅度口腔的种植牙技术

钻石加固型种植牙技术——利用自体组织/CGF膜/生长因子来加速骨结合,使其在短时间内能够获得更强的固位力和稳定性,并通过镜像技术达到牙齿对称的成效。

雅度4D种植牙技术——通过口腔CT测量数据、计算机模拟种植来设计种植方案,使得种植过程中更加精准、无创、稳定。

昆明雅度口腔的种植牙技术

而且到目前为止,昆明雅度口腔已经成功种植10000多例手术,其中包含全口高难度种植牙手术哦~

重点来了:请看昆明雅度口腔哪位医生做全口种植牙的技术比较好?

刘凯院长——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有15年的临床经验和上万例种植手术,2013年获得奥齿泰种植系统的认证讲师,非常擅长前牙美学种植。

并且刘凯院长还多次到各有名院校以及国内外进行学术交流,对种植牙的方案把控和设计非常到位,尤其是的德国种植技术、半/全口种植技术、即刻种植技术以及全口吸附性义齿等。

昆明雅度口腔的种植院长刘凯

除此之外,还有种植医生黄金凤,毕业于昆明医学院口腔系,工作经验丰富,尤其是高难度的半/全口种植牙手术,根本不在话下哦~

这下大家对昆明雅度口腔的全口种植牙医生及技术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