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种植牙哪个医生好?结合各自牙科排名说说做半口种植牙该找谁

导语金华种植牙医生哪个好,想做半口种植牙有没有哪几位技术好的医生推荐?本篇文章就通过几位医生的自身实力以及他们坐诊的牙科医院排名情况,来说说半口种植牙谁做得比较好~

想在金华做种植牙的朋友们知道如何选择医生吗?

今天这篇文章将就手把手帮助大家了解金华做种植牙哪个医生比较好,不仅从医生本身的维度来推荐,还有……

金华种植牙哪个医生好

金华种植牙哪个医生好?

1、曹玉飞医师:金华婺城口腔医院

金华婺城口腔医院种植院长,曾荣获第六届BITC济南分赛区3等奖。

是瑞典Nobel、韩国OSSTEM、美国Hiossen、英国Neoss等种植系统中华区讲师。

曹玉飞医师:金华婺城口腔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他擅长全口无牙颌即刻负重(All-on-4/6)、前牙即刻种植修复及各类骨增量技术,对口腔美学修复和全口咬合重建有精深的造诣。

金华婺城口腔医院环境

2、李俊医师:金华婺城口腔医院

金华婺城口腔医院种植院长,从事口腔医疗工作十余年,曾赴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研修学习。    

擅长全口/半口牙科种植、即刻种植、数字化微创种植及各种疑难牙髓病治疗等。

李俊医生:金华婺城口腔医院

3、张群医师:金华华康口腔医院

华康口腔种植院长,是瑞典诺贝尔、韩国奥齿泰等种植认证医师,擅长疑难病例进行即刻修复、数字化生物种植、前牙美学及后牙骨量不足等种植技术。

张群医师:金华华康口腔医院

4、梁战炜医师:金华复大口腔

复大口腔义乌分院技术院长,充实口腔临床医学17年多次赴韩国等地参加学术交流。擅长微创种植牙、全口/半口等无牙颌种植牙等。

梁战炜医师:金华复大口腔

5、傅光明医师:金华康美诺口腔

口腔主治医师,从业24年,曾于上海公办医院任职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特别擅长各类牙缺失的种植外科手术及修复,做半口/全口、即刻负重等种植牙病例比较多。

傅光明医师:金华康美诺口腔

金华口腔医院排名榜

想要了解金华种植牙哪个医生好,怎么能少得了他们坐诊的牙科/口腔医院的“保驾护航”呢?

让我们再来从金华口腔医院/诊所排名中来了解下应该如何选择医生吧~

排名

口腔医院

种植牙医资实力

1

金华婺城口腔医院

拥有高标准的种植手术室,能提供无菌的操作环境。

2

金华华康口腔医院

引进CBCT等设备,能使顾客口腔数据和种植方案更加精准。

3

金华复大口腔

宁波、义乌等城市开设多家连锁机构。

金华口腔医院排名榜

综合来说,做种植牙好=医生自身技术好+口腔医院医资实力支持,因此小伙伴们在金华做种植牙,尤其是半口/全口种植牙,一定要选择自身实力过关且医院实力不错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