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南昌青山湖和西湖区的德韩口腔口碑好不好,整牙靠谱么

导语是你在问:南昌青山湖区和西湖区的德韩口腔是不是正规靠谱的牙科,医疗口碑好不好吗?文中就有答案可寻。

有牙友问,南昌德韩口腔是不是属于正规牙科?医疗口碑好不好?看牙靠谱吗?别急,大家的这些疑惑,下文都有答案可寻。

南昌德韩口腔是不是属于正规牙科

可以肯定地说,南昌德韩口腔是一家正规靠谱的牙科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南昌德韩,是德韩口腔医疗集团在南昌开设的直营门店,集团同时在我国的9个城市开设了30多家连锁机构,平均门店面积达1000平米左右。

如果不正规不靠谱,又岂能“遍地开花”呢。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这么有实力的集团做后盾,南昌德韩的医疗技术、设备、医师配置,还能差么。

院内的正畸病例和证书摆放墙

南昌德韩口腔的优势亮点

从环境来说

南昌德韩在西湖区和青山湖区,开设有3家门诊,各门店环境干净整洁,各个科室分类明确,科室架构合理。

在服务层面

有标准化的接诊服务流程,让口腔检查既高效又科学。

在就诊前,院内咨询还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顾客确认到院就诊时间、就诊项目、就诊医生等,使顾客在到院之前就已对德韩有一定的了解。

到院后,在咨询台登记上需要看诊的项目和医生,会由护士带领前往诊室进行诊疗。

西湖区德韩口腔室内环境

在消毒卫生层面

一直谨遵“一医一助一室一机一盘一针一消毒”的原则,每个诊室配备一台牙椅及其他仪器,由一名医师坐诊,一名医护配合。

在开诊前会进行全面消杀,每次接诊都会先用隔离蓝膜对仪器进行包裹。

接诊时使用的托盘、探头等均为消毒仪器消杀过后的无菌用具。

德韩口腔的种植手术室

在医生团队层面

院内有完成1000多例正畸病例的-李学良医生,还有零差评的正畸医生-于海燕,还有擅长即刻种植、GRB植骨、全口缺失牙即刻负重修复医生李明达等长期坐诊。

每个月还会定期邀请正畸和种植的高年资医生来坐诊。

在这样的口腔机构看牙,你觉得靠谱吗?

再聊聊南昌德韩口腔的口碑好不好

顾客送德韩口腔的感谢锦旗

关于口碑这个问题,一个人说好不算好,一群人说好才叫好。从看牙顾客们送来的一幅幅感谢锦旗,可以看出大家对德韩的认可和肯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