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莱口腔种植牙靠谱吗?听听顾客真实的种牙评价感受下

导语宁波美莱口腔种植牙靠谱吗?小编打听了几位在他家做过种植牙的顾客,有多颗牙齿种植的、有前牙缺失的;韩系/瑞士等多种植体供他们按需选择……听说不论是医生技术还是收费价格,都让这几位顾客给予好评评价,具体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想知道宁波美莱口腔的种植牙靠谱吗?这段时间我打听了曾在他家种过牙的几位顾客的口碑评价。

今天一齐整理出来,以供那些和我一样正在犹豫的朋友们参考——

宁波美莱口腔外部环境

种植牙顾客1:多颗牙齿缺失——即刻种植(瑞士ITI种植体)

这位顾客是找李斌医生做的种植牙,多颗牙齿缺失。

在医生详细介绍了韩系、德国、瑞士等多款种植体品牌后,选择了瑞士ITI种植系统。

宁波美莱口腔咨询室

据他了解,李斌医生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十几年,曾进修于国内赫赫有名的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

李斌医生不仅能给出顾客科学的种植牙方案,还能非常有耐心地为他解答疑惑,即使在种植术后,也会时常关心顾客的恢复情况。

宁波美莱口腔种植牙影像

顾客2:评价张玉涛医生的种植牙技术过关、操作可靠

在选择种植牙医生时,预诊接待的护士小姐姐向这位顾客介绍了张玉涛医生——

张医生10多年专研口腔种植,曾在上海九院进修,也曾多次赴欧美等院校深造及开展学术交流。

宁波美莱口腔CBCT机

张医生不仅擅长各类微创种植、上颌窦提升等无牙颌种植,还擅长前牙种植美学修复。

因此,对于缺失门牙并且要求美观的这位顾客来说,张医生成为了不二之选。

宁波美莱口腔诊疗室

顾客3:种植2颗韩系种植体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价格实惠。

这位顾客在谈起种牙感受时,就一直在感叹宁波美莱口腔种植牙价格亲民不贵。

据说种了2颗韩系的植体,前前后后费用加起来也才1万多左右。

宁波美莱口腔走廊

小编也打听了一份宁波美莱口腔种植牙价格表,据说收费不仅亲民,还有不定期的特价优惠——

韩国登腾种植体价格4999元起、奥齿泰种植牙5800元起、瑞士SIC种植牙7800元起、瑞典诺贝尔种植系统12800元起

宁波美莱口腔荣誉墙

前两天,小编还亲自去美莱口腔体验了一波,一眼看过去就在感叹他家的规模很大,牙科有单独的2层。

而且每位护士和接待小姐姐都非常的温柔贴心,全程有序指引、耐心讲解,对于我这类“社交恐惧症”人群来说非常友好。

宁波美莱口腔顾客口碑锦旗

综合了部分牙友的种牙评价和我自己的体验感受,我觉得宁波美莱口腔真的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靠谱牙科,种植牙医生和技术也杠杠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