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槽骨窄小如何种植牙?选择韩国奥齿泰MS Implant种植体哦

导语韩国奥齿泰OSSTEM种植牙系统的型号主要分为:GS/TS系统、SS系统、US系统、MS迷你系统~~本文主要来介绍奥齿泰MS Implant种植体,这是一款适合牙槽骨窄小的一体式种植体。

缺牙的你,还在纠结牙槽骨窄小、宽度不够要如何做种植牙吗?今天特意来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牙槽骨窄小的种植体——韩国奥齿泰MS Implant型号的种植体。

韩国奥齿泰MS迷你种植体

种植牙就像种树一样,必须要有足够的土壤才能成活~~所以说做种植牙的牙槽骨宽度和高度如果不足,就会失去稳定性。

下面来介绍一款适合牙槽嵴窄小的种植体——韩国奥齿泰MS Implant

奥齿泰MS迷你种植体,是专门解决牙槽骨宽度和高度不够的情况~可用于缺牙间隙小的下颌前牙区,也可以用于牙槽骨宽度不足的全口无牙合的覆盖义齿修复、即刻种植的临时修复。

韩国奥齿泰MS迷你种植体优势

韩国奥齿泰MS迷你种植体特点介绍:

*一体式种植体,植体与基台之间无需通过螺丝连接。

*非埋式种植体,直径窄小,但强度大,更方便修复。

奥齿泰MS迷你植体用于窄小牙槽嵴种植

奥齿泰MS迷你种植体适应症:

1、窄小牙槽嵴——基台7MM、长度4MM、直径2.5MM,单螺纹线、自攻形态、植入感温和,植体底部还有自攻形态;适合用于下颌前牙区缺牙间隙小、牙槽骨宽度不足的种植。

韩国奥齿泰MS适用于覆盖义齿

2、覆盖义齿——植体长度4mm、直径2.0mm,这种规格的植体头部是球形设计,可与球帽基台通用;植体底部也有自攻形态。

奥齿泰MS适用于种植牙临时修复

3、牙齿临时修复——植体颈部有倒凹设计,可弯曲、补偿修复体的角度;植体表面的螺纹间距有1.0、深度0.25,这不仅能保护软组织,还容易取出。

如果你缺牙时间过长,牙槽骨宽度不够、窄小,那就选择用韩国奥齿泰MS Implant种植体,这样就能不用受植骨的二次手术以,还能节省费用。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