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整形医院哪家比较好?排名前十榜单都是正规有名气的整形美容医院哦

导语姐妹们,想知道安徽哪家整容医院做的比较好吗?从当地人口碑评价中,选出了排名前十榜单,这些可都是安徽正规有名气的整形美容医院哦。

其实,安徽省做整形手术好的医院还是比较多的,主要分布在合肥、芜湖、淮北、阜阳、马鞍山、六安、等地,现将安徽有名的整形医院中排名前十名单分享给大家。

安徽整形医院中排名前十榜单

推荐理由

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集团连锁实力强,硬件设备好

合肥华美整形医院

连锁品牌,医生技术牛

安徽合肥韩美整形美容医院

安徽省可以做磨骨手术的医院,资质高

安徽维多利亚整形外科医院

可做的项目全面(像假体隆鼻、修复疤痕、除皱、双眼皮、吸脂、私密整形都有专门的医生来做)

芜湖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本院的九度媚眼双眼皮、蒙特鼻、“娇智塑”自体脂肪填充获得了专有技术

淮北爱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金科宇院长的“小金刀美眼、鼻博士美鼻、AS维密体雕、AY极速隐痕美胸”是特色项目

阜阳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除了做“九度魅眼、蒙特隆鼻”好,牙齿矫正技术也蛮好的

安徽马鞍山福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开了近20年的老牌医院,人气高、口碑好,还可以请韩国医生做手术

六安菲凡医学美容门诊部

做手术精细,真实例子多,整形价格便宜

安庆现代医美医院医学美容科

医生年轻,设计理念先进,审美好

这份安徽整形医院排名榜前十家中,排名前三可是安徽正规有名的整形医院呢!(当然,排名不分先后顺序哦)

到底安徽哪家整形医院做的比较好呢?

排名一、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合肥艺星有孙洋院长、耿继龙医生、徐国建院长等,在行业内都比较有名的医生坐诊呢!

安徽整形医院哪家比较好,合肥艺星排名在前十榜单

来合肥艺星做鼻子、隆胸手术的人尤其多,医生的从业年限比较长,一般都是在放大镜下做手术,所以操作也比较精细。

排名二、合肥华美整形医院

合肥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虽不是公办的,但可是安徽省正规有名的整形外科医院呢,举办过”胸膜大赛“,医生做手术技术也是比较靠谱的。

开展的项目比较全面,整形科、皮肤美容科、注射微整抗衰老、植发等,合肥华美做手术以“隐痕、精细”而出名。

安徽合肥整形医院哪家比较好,华美排名靠前

就拿做鼻子来说,一般情况下医生都是切断鼻小柱来放置鼻整形材料。

但合肥华美整形赵辑院长可以在鼻孔内做切口,避免鼻部组织切除过多,还能避免切断鼻小柱呢!

所以对自己整容术式要求比较高的人,都可以到华美让医生给个方案哦!

排名三、安徽合肥韩美整形美容医院

合肥韩美是安徽省可以做磨骨的医院,从官网看有四级整形资质呢。

安徽哪家整形医院好,安徽合肥韩美排名前十哦

像巨乳缩小、改脸型手术(长曲线下颌角截骨、颧骨颧弓内推)整形手术找何全平院长的人比较多。

都说合肥韩美医生做整形技术靠谱,有16项专有技术。有10000平米面积,规模也大。

想做高难度手术,比如巨乳缩小、胸下垂矫正、磨骨瘦脸、全身吸脂等,找他家就对了!

 现在知道安徽有哪些整形医院是正规医美机构了吧?人气高的、口碑好的毕竟少数,亲们做项目前,不要着急,一定对医院和医生做个多方面了解哦!

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需要帮助,可以在线给我留言的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医院和医生呀!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