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上饶维乐阳光成为江西省种植牙双保险定点口腔医院

导语上饶维乐阳光口腔医院,成为江西省第1家种植牙“终生质保/安心保”定点口腔医院,开启口腔行业“保险+医疗”的新时代!

缺牙虽然种种不便,可一想到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的种牙费用,若万一手术再不成功,岂不白花了钱,所以,许多缺牙者便开始打起了退堂鼓…

别慌,坐标江西上饶的亲们,在维乐阳光口腔医院做种植牙有双重保险,快来了解一下。

上饶维乐阳光口腔和保险公司合作

上饶维乐阳光成为江西省种植牙双保险定点口腔医院

2021年9月25日,江西第1家“安心保•放心种”授牌启动仪式,在维乐阳光口腔医院举行,医院与多家种植体厂商携手中国人保国药口腔成功签约。

标志着维乐阳光口腔医院成为江西第1家“终生质保/安心保”定点口腔医院,开启口腔行业“保险+医疗”的新时代!

从今以后,可以为种牙者们提供更加长期、及时、可靠的后续服务。

种植牙失败有保险赔付

“安心保”相关问题

1、安心保是在医院原本的基础上进行叠加的福利——非人为损坏可免费种植,额外赔付现金至高3000元!

(原有福利:严格检控材料标准,保证每一颗植体原装进口,拥有独立编号,可追溯源头)

2、凡在院内进行指定系列种植的顾客,均可享受该福利。

3、保险费用谁出?美格真和皓圣全系列保费由客户自己承担99元/颗,士卓曼和ASTRA全系列种植牙保费由本院承担。

4、本保险有效期为12个月,无等待期,投保成功立即享受,还可选择继续延保。

“安心保”的相关问题

此次合作,既能消除消费者口腔治疗的顾虑,也能降低口腔医疗总费用,达成医疗控费及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双重目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