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丝恒植发技术好吗?丝恒李显耀医生做的无痕微种植好不好你来看

导语成都身为医美之乡,这里从不缺好的植发医院和好的植发技术,就比如成都高新丝恒植发就是其一,那成都丝恒植发技术好吗,今个就主要来说道说道。

喂~发友们,成都丝恒植发好不好,这个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因为成都丝恒植发是一家正规靠谱的毛发移植专科机构,这点已经毋庸置疑了,而今日get重点是:揭秘成都高新丝恒植发技术好吗?

成都高新丝恒植发

高新丝恒植发坐落于成都高新区银泰中心in99,有一千余平,行业13年经验沉淀,西南地区头皮种植管理中心,成都毛发移植修复中心,明星艺术胡须种植指定机构,中国毛发移植指定培训基地。

因此,这家植发专科机构拥有多种好的、先进的植发技术......

成都丝恒一站式毛发管理机构

首先,成都丝恒植发李显耀医生是院内的主刀医生,其次还有乔先明、陈丽权等十多位医生。但要想做好一台植发手术光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不行,所以丝恒植发还配备了多种先进的植发技术。

所以,先让发友们“吃颗定心丸”。成都丝恒的植发技术是很不错、很靠谱的,那它具体好在哪里,亲们接着往下看吧!

成都丝恒好的植发技术介绍

成都丝恒植发主要拥有先进的FUE种植技术和微针种植技术。下面我们拿医院特色的绒绒发际线种植项目来举例展示丝恒好的种植技术。

首先,丝恒的植发医生李显耀在为发友种植发际线前,会根据发友三庭五眼的比例设计适合发友的发际线形状,有花瓣形、美人尖型、圆弧形等形状供发友选择

其次,丝恒利用0.6-0.8mm微针毛囊提取细软程度不同的头发,分层种植越靠前越细软,打造前排自然绒绒碎碎的种植成果,适合女士,种植后,给发友自然真实的发际线型。

所以,无论发友是种植发际线还是做络腮胡种植、加密头发,成都丝恒的植发技术都是杠杠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