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新宠黄金超声炮在辽宁曙光整形震撼发布,附带说下做一次超声炮的价格!

导语好消息,沈阳曙光整形激光美肤抗衰中心又添一员抗衰新宠仪器——黄金超声炮,这可是现在市场上超火的抗衰仪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好消息,沈阳曙光整形激光美肤抗衰中心又添一员抗衰新宠仪器——黄金超声炮,这可是现在市场上超火的抗衰仪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黄金超声炮在辽宁曙光整形震撼发布

什么是黄金超声炮?

超声炮是聚焦超声波,通过聚焦点产生足够的热量,在人体组织(筋膜层、浅筋膜层、真皮层)产生凝固点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黄金超声炮原理是采用微点聚焦和大焦域的方式,利用超声波能量有效加热皮下SMAS筋膜层、浅脂肪层、真皮层,热能让筋膜收紧,令老化的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快速紧致皮肤,解决皮肤衰老导致的松弛、下垂、皱纹等问题。

黄金超声炮的原理

超声炮的适应症有:面颈部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如:嘟嘟肉、双下巴、眼尾下垂、嘴角下垂、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抬头纹、颈纹等。

现在医美界那么多抗衰仪器,超声炮有哪些更突出的优势值得让人选择呢?

1、分层悬吊提拉抗衰

半岛超声炮有两种类型、三个深度的治疗头4.5mm/3.0mm/2.0mm,可以实现SMAS筋膜层、浅脂肪层、真皮层的分层抗衰改善下垂、松弛、皱纹。

2、打孔间距升级,实现差异化治疗

孔间距可调,优化打孔密度,操作灵活性高。

3、打法升级,定点与滑动结合,实现温和治疗

独有滑动扫描治疗手柄,治疗过程不损伤表皮,没有痛感,在保湿的同时修护干燥改善粗糙形成坚实的水分屏障,且即做即走,没有恢复期。

黄金超声炮的优势

在辽宁曙光整形医院做一次黄金超声炮的价格要多少钱呢?价格表公布:

黄金超声炮单部位:4980元起左右起

黄金超声炮全面部:20800元左右2起

黄金超声炮面部+颈部:29800元左右起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到院实际咨询价格为准。如果你也想体验这款目前比较火爆的抗衰仪器黄金超声炮,那么就来辽宁曙光整形外科医院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