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德尔牙科镶一口牙要多少钱?固定假牙和活动假牙的价格都要!

导语年龄大了往往都会出现缺牙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镶假牙,你知道在兰州德尔牙科镶一口假牙要多少钱吗?本文有答案!

想知道兰州城关区的德尔牙科镶一口牙要多少钱吗?可以戳本文哦!还在为缺牙而苦恼吗?这里不仅有烤瓷牙、全瓷牙、活动假牙的价格哦!

兰州德尔牙科正门处

戳这查看城关区德尔牙科镶一口牙要多少钱!

先来说说固定的吧,分为烤瓷牙、全瓷牙种植牙三种,前两个需要有邻牙做基础来挂着,对基牙有要求,种植牙则是对牙槽骨基础条件有一定要求,下面来看看价格:

烤瓷牙的价格大约在600元起/颗,有钴铬合金烤瓷冠、金属烤瓷冠等好几种,

活动假牙

全瓷牙有国产的和进口的两种,国产的价格大约在1000元左右/颗,进口的则在3000元起/颗。

种植牙韩系的大概在4000元起/颗、德国的8000元起/颗,价格都不是固定的,主要看自己选择的种植体品牌哦。

固定镶牙修复

不过要注意一点的是,如果是半口或者全口牙都没有的话,烤瓷牙和全瓷牙是不适合的,毕竟没有基牙作为基托来挂假牙,但是可以选择种植半口牙或者全口哦,半口种牙价格大约在8w元起。

半口种植牙示意图

半口的活动假牙(胶托)价格大约在600元左右,全口则在1000元左右。

选用好点的BPS吸附性义齿半口价格则在5000元左右,全口下来要花9500元左右哦。

看到这可能有人好奇都是活动假牙,为什么bps这么贵呢,这是因为传统的义齿和靠吸附固位,而吸附性义齿的设计,是通过口腔移动性黏膜,也就是在吃饭吞咽和咀嚼及说话时产生负压,吸附性能更好,不会掉落哦!

吸附性义齿外观

关于兰州德尔牙科镶一口牙的价格就是这些了,缺牙的叔叔阿姨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