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瑞植发和成都青羊首瑞哪个好?同是专注女性毛发移植没啥大区别

导语首瑞植发是一家连锁机构,其招牌语就是专注女性不剃发植发,现首瑞植发在杭州成都都有分院,但不免有发友会拿它俩来做对比,杭州首瑞植发和成都首瑞哪个好经常被发友问到。

成都青羊首瑞植发和杭州首瑞植发哪个好?关于这点,其实小编想说,它俩都是专注女性毛发移植的连锁机构,其实区别不是太大哦!

今天,发友不需要提前做准备了,现你们的毛发小编就将直接了当的给大家公布答案,杭州拱墅区首瑞植发和成都青羊首瑞植发哪个好?

首瑞专注女性毛发移植

告诉亲们,它俩都不错哦,因为是集团连锁,植发的理念和使用的种植技术以及开展的毛发移植项目都是一样的呢,所以没有太大的区别,若说有不同的那就是医院地址和坐诊医生上的不同了。

那下面我们就看看成都首瑞和杭州首瑞存在的不同之处吧

杭州首瑞VS成都首瑞
医生区别杭州首瑞主推医生是邵鉴魁成都首瑞植发主诊医生是汪军和马天顺
地址区别医院地址在杭州区拱墅区湖墅南路400号营业地址是成都市一环路西二段2号
两个毛发移植机构的营业时间都是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中午不休息,无节假日!

所以,如果纠结该选哪个的亲,小编想从两方面来建议大家:

1、要么是点名想让哪位医生做,那可以直接去到那家医院面诊。

2、要么是哪离自己近了就去哪里做,这样植发术后做起养护了也方便。

成都杭州首瑞不剃发植发

因首瑞专长于女性不剃发植发技术,小编就再说几句吧!

杭州和成都首瑞均是采用不剃发2.0技术,前后一根都不剃,可以提取更多细软毛囊,种植后美观度高;可以种植绒毛感发际线,更自然,更显幼龄感;另外它的不剃发长发种植技术,可直接提取8cm长的毛干种植,术后恢复,术后头天就可以清洗后枕部,不影响正常上班和工作。

首瑞专属的毛发移植技术

那末尾也希望小编给的建议能给亲们带来一些帮助,也祝各位小仙女们早日收获美发!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