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金东及婺城区口腔医院的收费价格表来啦,不止有种植牙的费用哦

导语金华牙科医院的收费价格表来啦,是参考金东区的口腔医院以及婺城区口腔医院的收费标准汇总的,内含牙齿种植、牙齿矫正、补牙、镶牙、拔牙等费用哦。

在这份金华市区口腔医院价格表中,有来自金东区的口腔医院收费,还有婺城口腔医院的收费。虽说仅供参考,起码大家对牙科各项目治疗费用(例如种植牙大概多少钱一颗,补牙多少钱等)有个大致了解。

金华市区口腔医院价格表

金华市金东区牙科医院收费标准(牙齿种植类)

韩国登腾种植牙:6000元起/颗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7000元起/颗

法国安卓健种植系统:9800元起/颗

德国ICX种植牙:8000元起/颗

德国comlog种植牙:8800元起/颗

德国费亚丹种植系统:10000元起/颗(分为赛弗Xive、Frialit、Ankylos三个系列)

美国百康种植系统:10800元起/颗(有4㎜、5㎜等不同的短植体型号)

美国皓圣种植牙:9000元起/颗(常用的有ET、SS和MS系列)

瑞士士卓曼ITI种植牙:13800元起/颗(其瑞锆钛锆合金SLA种植体是高端植体的代表)

瑞典诺贝尔种植系统:16000元起/颗(分为active、cc和pmc3个型号)

全口种植牙:100000元起

金东区牙科医院收费标准

可以看出每个种植体品牌都有不同的型号和系列,再加上每个人的口腔情况不同,具体的种牙费用自然也是高低不等的。

来自金华婺城区口腔医院的收费价格表(牙齿矫正类)

国产钢丝牙套矫正:9000元起

进口金属托槽矫正:12000元起

国产自锁金属托槽矫正:13800元起

进口金属自锁托槽矫治:15000元起

国产陶瓷半隐形托槽矫治:15000元起

进口陶瓷自锁托槽正畸:18000元起

正雅透明牙套矫正:18000元起(有经典版、日夜版、航天版)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20000元起(有单膜版、双膜版、青春版COMFOS)

进口隐适美隐形正畸:38000元起(有标准版、极速版IGo、Moderat等)

做牙齿矫正前后的侧面对比

可以选择的矫治器品牌、系列比较多,每个人的牙齿畸形问题也有很多,例如:龅牙、地包天、牙齿拥挤、牙齿稀疏等等,所以具体的整牙费用也会因人而异。

接下来是金华牙科医院的镶牙、补牙等治疗费用

超声波洗牙:160元起

补牙:美国3M树脂材料是280元起、日本富士树脂是180元起

普通拔牙:150元起/颗(不含埋伏牙、阻生牙等高难度牙的费用)

拔智齿:600元起/颗

根管治疗:800元起/颗

嵌体修复:2000元起/颗

牙齿美白:1600元起

牙齿瓷贴面:2500元起/颗

烤瓷牙:580元起/颗

全瓷冠:1200元起/颗

镶全口活动假牙:3000元起

金华婺城区牙科医院的看牙价格

当然,有些牙科医院或诊所做活动时,收费比这些参考价格还便宜许多呢,大家了解即可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