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八爪鱼面部提升术是怎么做的,能否复位下垂的苹果肌

导语小编最近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面部提升方法,叫做八爪鱼面部提升术,如果你跟我一样好奇八爪鱼面部提升是怎么做的,就接着往下看吧。

八爪鱼面部提升术,难道是用能吃的八爪鱼放在脸上提升?别异想天开啦,为什么会叫八爪鱼面部提升,等大家了解了它是怎么做的之后就知道了。

八爪鱼面部提升术的方法很简单,大家看了就明白

什么是八爪鱼面部提升呢?就是对SMAS进行多层多方位提拉固定,每侧四个(基本)提拉装置,将SMAS强力抓持上提。由于两侧为八提拉装置,所以取名为“八爪鱼”。

什么是八爪鱼面部提升

也就是说八爪鱼其实就是通过八根的提拉装置,对SMAS筋膜层的多层多方位的提拉固定,达到面部抗衰提拉紧致的效果。

八爪鱼面部提升术具体做法:先在颞部头皮微孔制备SMAS隧道,引入强力抓持力提拉整形带,双侧八个点位牢固抓持固定于颞深筋膜锚定。

再皮肤各层次密集置入线性微针穿刺,在面部浅表形成30立体网支架,均衡大面积提拉紧致肌肤即可。

八爪鱼面部提升术前后对比

八爪鱼面部提升术比起普通的面部埋线提拉,方位会更广,提拉力度更强,效果肯定就会更好。

那么八爪鱼面部提升术的这种做法可以让苹果肌下垂复位吗?

当然是可以的。在提升过程中,可以围绕苹果肌下垂的三角形脂肪垫进行编织,像网兜一样把脂肪垫复位到年轻时的位置上就可以复位苹果肌了。

八爪鱼埋线的提升原理

用的线材是可完全吸收降解的提拉带,它对自身组织没有任何不良刺激反应,它的主要成分是PLLA(童颜成分),所以八爪鱼不仅会带来安全可靠的即刻提升抗衰效果,还能激活肌体,保持持续再生。

除了能复位下垂的苹果肌之外,还能提升上垂眉、紧致下颌缘、淡化法令纹、上扬轮廓线,可以说分区定点,能根据不同部位,组织衰老情况,综合还原年轻态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