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做睫毛入路双眼皮多少钱?株洲韩美做手术约13800元起塑形不错

导语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加眼部美感,听说你在打听株洲做睫毛入路双眼皮价格多少,本文给出了株洲韩美整形费用约13800元起,而且手术效果还蛮不错的,大家参考。

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加眼部美感,听说你在打听株洲做睫毛入路双眼皮价格多少,本文给出了株洲韩美整形费用约13800元起,而且手术塑形还蛮不错的,大家参考。

富有双眼皮的美眼

一、简单说下在株洲做睫毛入路双眼皮费用情况

要说在株洲地区做睫毛入路双眼皮费用在千元到万元不等,而株洲韩美整形的手术价格在13800元起,具体后期消费要结合眼部基础等来定价,也会有高有低的。

那下面这位爱美者在院内体验手术后说收费透明,消费2万多,双眼皮弧度自然,适合自己的眼型,塑形挺好,性价比还不错。

二、了解了株洲韩美的手术价格后担心做睫毛入路双眼皮有啥缺点没有呢?

从技术原理了解:

这个项目,从睑缘根部(睫毛)往上约1-1.5mm做切口,不损伤睫毛,通过去除脂肪、肌肉、松弛的眼部皮肤,并做内固定形成稳定双眼皮的过程。具体亮点如下:

睫毛入路双眼皮手术过程示意图

(一)自然逼真

沿着睫毛根部做切开,可使得睫毛上翘,在一定程度上矫正倒睫的问题,且切口隐蔽,不影响美观,痕迹被临近睫毛或眼线所遮蔽。

(二)切口小

术中采用日本进行紧密手术器械,切口小,有利于恢复。

(三)结果稳定

通过精细分层,去除过多的脂肪和皮肤,皮下眶前筋膜缝合,塑形结果更加稳定,同时眼周紧肤紧致。

那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在株洲韩美做睫毛入路双眼皮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基本没啥缺点,要非说不足的话,就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同时每一种手术有自己的适应症,要结合自己情况选择才能做出好看的双眼皮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