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银川艾齿邀您现场观看种植牙手术直播,见证缺牙重生全过程

导语很多人都好奇种植牙是怎么种到牙槽骨的。今天就带大家看一场银川艾齿口腔医院种植牙直播手术,让您亲眼见证缺牙重生的全过程。

目前牙齿缺失较常见的一种修复方式就是种植牙,但一些口腔小白对种植牙还不是很了解,那不妨来银川艾齿现场直击真人病例种植牙手术全过程,深入了解种植牙的秘密。

银川艾齿口腔医院种植牙手术直播

2021年银川艾齿口腔医院种植牙手术直播又来啦~

为了让广大银川百姓深入了解种植牙,从而更信赖种植牙带来的好处,艾齿牙科医院将在7月31日开展了一场真人病例种植牙现场直播,直播内容预告如下:

一、讲科普:种牙亲临现场讲解种植牙相关知识;

二、亲体验:观看种植牙全过程;

三、面对面:种植医生现场面对面交流;

四、聊感受:手术患者当场分享;

五、砸金蛋:现场砸金蛋领好礼。

时间:7月31日上午9:30

地址:银川艾齿口腔医院二楼会议室

7月31日种植牙直播内容预告

特别注意:本次种植牙手术由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口腔科张士杰亲自种植。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口腔科张士杰

直播还未开始,先了解下艾齿种植牙手术的过程步骤

种植牙由三部分组成:种植体、基台、牙冠。

种植牙的组成部分

种植牙的过程大致可以分解成四步:

首步:将种植体植入颌骨中(牙槽骨萎缩、骨量少的缺牙者需要先植入骨粉),然后缝合,一个星期后拆线,等待骨结合;

银川艾齿口腔做种植牙的过程步骤一

第二步:大概三个月的骨愈合后,需要将种植体穿出牙龈,再安装愈合基台,等待牙周组织形成;

银川艾齿口腔做种植牙的过程步骤二

第三步:根据顾客口腔的情况先取模,然后制作人工牙冠;

银川艾齿口腔做种植牙的过程步骤三

第四步:将制作好的牙冠安在种植体上,就完成了缺牙种植修复过程。

银川艾齿口腔做种植牙的过程步骤四

关于7月31日银川艾齿口腔医院种植牙手术直播的情况先说到这里,想要解读更多种植牙的知识,那就来现场吧,我们不见不散。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