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在银川瑞德口腔戴牙套要花多少钱,金凤区悦海店、中山北街都可参考

导语还在找银川各口腔医院做牙齿矫正哪里便宜又好?那就点开这份银川瑞德口腔收费价格表,看下戴牙套要花多少钱,金凤区阅海店、北京中路、兴庆区中山北街店都可参考哦。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矫正的是牙齿,改变的是人生”,小编很赞同。所以如果有牙齿畸形问题的盆友们可以了解下在银川瑞德口腔戴牙套需要花多少钱。

银川瑞德口腔戴牙套需要花多少钱

想知道银川瑞德口腔牙齿矫正多少钱吗?来看价格表

MRC肌功能早期矫治器:5000元起

金属传统牙套:8000元起

自锁托槽矫正:9800元起

陶瓷半隐形正畸:13800元起

国产时代天使隐形牙套:18000元起

听说瑞德牙科阅海店、新城店以及中山北街店整牙都挺好

瑞德口腔是一家连锁牙科,在银川有三家分店:金凤区阅海店、新城店以及兴庆区的中山北街店,而且都可以使用医保卡。

银川瑞博口腔牙齿矫正

虽然瑞德开了三家分店,但是每一家店的医疗资源都很先进,而且做矫正的医生以及护士也都是通过严格的考试筛选的,正畸技术上都有很丰富的经验。

而且该牙科特别注重医生学习看牙的新技术,包括银川瑞德口腔的院长潘小勇也会定期到四川华西、北大等口腔医院进修学习,所以无论去哪个店里做牙齿矫正,都大可放心。

银川瑞德口腔的院长潘小勇

好了,以上就是银川瑞德口腔戴牙套多少钱的价格表,住在金凤区、兴庆区附近的牙友们都可以来看看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