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银川市艾齿口腔医院院长邓卫国的介绍,才知道艾齿看牙挺靠谱的

导语去看牙不仅要找到正规靠谱的牙科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也是至关重要的,小编就来介绍下银川艾齿口腔医院的比较好医生——邓卫国院长,再了解下艾齿口腔看牙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银川艾齿牙科医院的院长邓卫国吗?据说她治疗牙体牙髓、牙周疾病、儿童口腔问题以及全瓷牙都比较在行,是艾齿牙科的“大人物”。小编也是看了邓卫国院长的介绍,觉得艾齿口腔看牙挺靠谱的。

先认识下银川艾齿牙科医院的邓卫国院长吧

邓卫国医生现任职银川艾齿口腔医院的院长,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口腔医学院,后又去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学习。她已经在牙齿治疗上有近30年的经验了,精通口腔牙体牙髓、牙周病及儿童口内疾病的治疗,还有全瓷牙美学修复。

邓医生在为顾客治疗口腔疾病时,不仅技术好,还很耐心地为客人讲解怎么护理牙齿,都说她特别贴心,尤其是在诊疗小孩子时,她总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好动的小朋友可以静静地配合治疗,所以很多宝妈都预约她来为孩子看牙。

银川艾齿牙科医院的邓卫国院长

其实除了邓医生外,艾齿口腔还有很多技术好的医师,如张大勇、陆逊、张士杰、牛纪霞、吴建勇、闫松林、苏少楠、刘武岳、张本娟医生等。

银川艾齿口腔医护团队

那想知道德昇泰艾齿口腔到底怎么样吗?看牙靠谱吗?

艾齿口腔在银川市还是一个比较大的牙科医院,也是较早一批有3D数字化微创种植牙中心的口腔机构,听当地人说这家牙科是比较正规靠谱的,还可以刷医保卡。

宁夏银川德昇泰艾齿口腔看牙到底怎么样

虽然邓卫国医生不是主看种植牙和正畸,但小编还是要强调宁夏银川艾齿口腔的优势,3D导航模拟种植、ALL-on-4半/全口种植、即刻负重技术,还有eBrace舌侧隐形矫正、德国仿生美容冠,这些先进技术可能在别的牙科都无法实现,而艾齿可以做,说明了这家医院真的很强。

艾齿口腔医院比较擅长的看牙项目

其实通过上面银川德昇泰艾齿口腔邓卫国院长以及医院的了解,小编真心觉得这个牙科医院挺靠谱的。希望各位牙友们在看牙时一定要找正规的牙科,要是能约上看牙技术好的医生那就更放心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