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听说潍坊华美正规且蛮靠谱的

导语潍坊华美是成立比较早的医疗美容医院,在当地的口碑也不错,所以大家纷纷好奇潍坊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哦!是否正规,安不安全,你一看便知!

潍坊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正规吗?全整理在下面了哦!

潍坊华美已经成立有27年了,是“美莱”旗下的品牌,有强大的集团背景,可以依托集团的实力,并且有独立的麻醉科室,患者可以放心。

华美引进高端的医疗设备,水动力、飞顿、光子仪器等,并且有内窥镜系统,可以做双平面的隆胸手术。

医疗设备

潍坊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当然是正规的医院啊,有以下几点可以证明:

1、华美是国内皮肤美容分会的理事单位,是消费者维权的先进单位,所以是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

2、华美的医师团队都具备五年以上的临床手术经验,并且有医师资格证以及厂家认证的指定操作证书,正规性不言而喻。

3、华美和美国曼托、强生鱼骨线提升、法国伊思雅、乔雅登、威宁、瑞蓝、双美胶原蛋白、馨研、娇兰、公主玻尿酸等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所以大家无须担心用到假货。

潍坊华美

其实华美这种老字号的医美品牌,还是值得我们信赖的,正规度比诊所门诊部要高很多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