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牙医说:美国戴蒙damonQ2金属自锁托槽矫正器可以减少拔牙的几率哦

导语听牙医朋友说:美国damon Q2金属自锁托槽矫正器可以减少拔牙的几率,而且还能缩短疗程,重点是戴蒙矫治器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容易被接受。

Damon® Q2被动自锁托槽,是卡瓦集团旗下的正畸行业品牌Ormco奥美科矫正系统之一。这款美国戴蒙自锁托槽不仅价格适中,它还能减少拔牙的几率和加速矫治疗程呢。

Ormco奥美科金属自锁托槽

以下就是美国damon Q金属自锁托槽的独有优势哈!

1、Damon Q2 舒适度加倍

因为它的摩擦力小,所以,粘在牙齿上基本不磨嘴唇,对口腔粘膜的刺激也比较小。

这也正是Damon备受瞩目的优势,那么,低摩擦力还将提供哪些好处呢?

答:正畸的理想力,是柔和的轻力,这样不会产生牙周膜内的透明性变,也就是说在正畸矫治完成后,牙周间的宽度、牙周膜与牙槽骨以及牙骨质的连接都能快速恢复正常。

可以简单理解为,在不破坏牙周组织的前提下,使用很柔和的力量来实现正畸牙高效能的移动。

美国damon Q金属自锁矫正器

2、戴蒙矫正,减少拔牙

戴蒙 Q矫正器有明显的扩弓作用,可以减少拔牙矫治的比例哈。

由于它的摩擦力极低,牙齿更容易向唇侧开展,加上戴蒙系统的扩弓作用,能够让牙齿在基骨中直立的移动。

因此,戴蒙托槽的扩弓作用为狭窄牙弓、重度拥挤的病例提供了不拔牙矫治的可能性。在实现不拔牙矫治同时,仍然可以得到良好面型。

牙齿反颌矫正前的口内照

(这是正畸医生用戴蒙矫正器做的反颌矫治病例)

戴美国戴蒙矫正器矫正后的效果

3、美国戴蒙自锁托槽,排齐牙齿速度加快

戴蒙托槽,它的弓丝尺寸远远小于槽沟尺寸,弓丝在托槽中几乎接近零摩擦力的状态,所以,可以实现快速的牙移动。

戴蒙自锁托槽的细节展示

那么,美国戴蒙自锁托槽的价格在多少钱一副呢?

它的市场价在15000~18000元一副(仅指矫正器的价格),当然,不同地区不同机构的收费定价肯定是会有差异的。

虽说正畸医生的方案和操作很重要,但是好的矫正器能帮医生起到锦上添花的效应,两者都好才能相得益彰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