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到底是怎么做的呀?它和拉皮手术区别在哪?

导语​伴随年龄的增长,肌肤松弛出现细纹,这都在所难免,想抗衰,从同事那得知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做完脸不大还蛮好的,就是不知具体怎么做,而且和拉皮手术比有啥区别,如果目前大家和我曾经一样,有这样的疑问我将自己了解的这些问题整理出来,你们参考。

伴随年龄的增长,肌肤松弛出现细纹,这都在所难免,想抗衰,从同事那得知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做完脸不大还蛮好的,就是不知具体怎么做,而且和拉皮手术比有啥区别,如果目前大家和我曾经一样,有这样的疑问我将自己了解的这些问题整理出来,你们参考。

面部衰老示意图

一、首先搞清楚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具体是怎么做的?

经过我的了解发现,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术是一项主要改善情绪美的动态抗衰提升术,不是单纯的埋线,而是更深层次的支架式提升。

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具体是怎么做

手术过程则是,对皮下6个层次进行作用,也就是表皮层、真皮层、浅层筋膜层、深层筋膜层、肌肉层、骨膜层进行定位,结合网状矢量提拉技术,同时在太阳穴骨膜部位进行反折固定,把松弛的下垂的组织进行复位提升,同时改善面部15个部位如额头、法令纹等松弛的部位,作用力度较强,维持时间更久一些,同时实现面部表情肌肉的动态美感。

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作用层次示意图

知道了作用原理,我发现这个技术不是做肌肤松弛改善的表面功夫,同时还可以结合玻尿酸注射、脂肪填充塑形等项目一起做,还是有自己的特色的。

二、下来了解了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和拉皮的区别

其实稍稍做过功课的宝宝们应该也知道,拉皮手术把咱们脸部松弛的肌肤进行向上向后上提后,再把多余的皮肤进行切除的过程。

拉皮手术示意图

其实就就创伤度上来说,传统拉皮手术创伤度较大点,而青春肽支架提升手术隐痕;自然而然,两者在恢复时间上也就有差异了,前者恢复慢点,后者恢复相对快点;就塑形结果而言,拉皮术后表情易发生僵硬的情况,而青春肽支架提升,表情比较自然。

综上就是我了解的一些情况了,大家借鉴,在此就不贴我做青春肽支架面部提升的结果图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