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x铸瓷嵌体的价格是多少,看义获嘉进口全瓷牙的特点成为新优势

导语义获嘉全瓷牙品牌,听说过没有,其实这是一款比较主流的修复品牌,如果你想做嵌体,那么emax铸瓷嵌体的收费标准,了解一下?

emax又叫义获嘉,属于较好的进口全瓷贴面品牌之一,那EMAX铸瓷嵌体的价格是多少钱一颗呢?这就论论了它的收费标准,还有emax铸瓷嵌体的特点都得说说。

义获嘉全瓷牙品牌

EMAX铸瓷嵌体的价格在3500元一颗,但是注意不同地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做个铸瓷贴面一般需要7天左右才能带上哦,所以急需补牙的,提前订购。

唠叨完这个的还得说说EMAX铸瓷嵌体的特点,也就是优缺点。

后牙铸瓷嵌体的效果

这是义获嘉铸瓷贴面的效果图,你能看出来是哪科牙齿做的修复吗,是边上的那个大牙哦。

一、这也是E-MAX比较大的一个优势点就是:有比较高的美学功能,在牙冠的颜色还有透性上面都比较贴近自然牙齿。

义获嘉铸瓷瓷块类型

二、适应人群比较广,义获嘉同时拥有(HT,LT,MO,HO)四类型号,对于不同牙齿可以选择对应的材料。

二、在美学瓷中算是强度比较高的, 可以达到400mpa的强度,经得起咀嚼。

三、具有较好的生物相容性, 对人体不会存在不良的副作用。

四、在处理后的,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粘贴效果。

义获嘉铸瓷贴面

但义获嘉全瓷贴面对医生有操作上的要求,需要医生对牙体的预备有一个比较好的控制,防止出现带上嵌体咀嚼后应力集中,导致裂瓷的现象;所以这对医生技术也有一定的考验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