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艺星整形医院耿继龙双眼皮技术挺好的,顾客眼综合图片能明显看出

导语眼整形前都想找合肥双眼皮割得比较好的医生,那耿继龙也是榜上有名,我们可以从合肥艺星医院耿继龙眼综合图片中了解他技术怎么样?

眼整形前都想找合肥双眼皮割得比较好的医生,那耿继龙也是榜上有名,我们可以从合肥艺星医院眼综合图片中了解他技术怎么样?

从合肥艺星整形医院耿继龙医生的简介中能看出,他是公办医院外科出身,专攻眼部整形及脂肪整形,资料记载,找他做重睑、双眼皮失败修复的顾客非常多,好多人给他送锦旗!

顾客觉得耿继龙割双眼皮技术好,送来锦旗

耿继龙医生割双眼皮技术好,手术创伤小、创面干净、出血少、肿胀轻,恢复,找她做过眼睛的顾客说,恢复后基本看不出来手术痕迹,大家评价都挺好的。

张女士在合肥艺星做眼综合后说,耿继龙双眼皮技术真好!

顾客术前主要特征:单眼皮、两眼均有些许内双,上睑脂肪多、皮肤紧硬厚,且眼间距较宽,上脸提肌无力。

合肥艺星耿继龙眼综合图片

方案设计:全切双眼皮+开内外眼角+提肌。

合肥艺星医院员工找耿继龙做眼综合也是觉得他双眼皮技术好!

术前特征:大小眼+肌无力+左眼假性双眼皮。

合肥艺星眼综合术前与术后即刻照片对比

设计方案:全切双眼皮+提肌+下至

李女士在合肥艺星做美杜莎6D美眼综合后,说耿继龙割双眼皮就是好!

术前问题:大小眼明显,并且一单一双。

合肥艺星美杜莎6D眼综合效果图

设计方案:美杜莎6D美眼术。

从上面这些效果图中,不难看出,顾客对他双眼皮技术还是非常认可的,术前术后对比能明显看出差别。

有人说合肥艺星耿继龙修复双眼皮技术也比较好,所以,做初眼一定不会差,看来不无道理呀!

医生不光是给你做双眼皮,更加注重眼型整体调整,打造出的眼睛也是形神兼备,魅惑有神!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