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下垂怎么恢复,去韩国普罗菲耳做小切口三重提升术有用吗?

导语如果你想知道苹果肌下垂怎么恢复,可能有人会推荐韩国普罗菲耳的小切口三重提升,那么苹果肌下垂做小切口三重提升术有用吗?

苹果肌下垂虽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对爱美的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事实。可是苹果肌下垂怎么改善呢?有人说去做小切口三重提升术管用,是真是假我们来听韩国普罗菲耳是如何说的。

苹果肌下垂怎么恢复

苹果肌下垂做小切口三重提升术有用吗?

对于轻微的苹果肌下垂,面部并没有衰老迹象的,可以通过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填充改善即可。

但是对于下垂明显的苹果肌,韩国普罗菲耳的小切口三重提升术可以让它恢复正常。

苹果肌的作用

小切口三重提升术结合了埋线提升和拉皮手术的优点,会先做个小切口,剥离皮下组织和筋膜层,和小切口拉皮手术剥离一样,可以深度紧致面部膜层,分层分区分部位深度提拉。一直埋到头皮上半部位,埋到头骨上方筋膜层,在发际线很上方做6mm左右的切口进行固定,埋完进行缝合,小切口隐蔽愈后隐痕。

小切口三重提升术切口

和普通的埋线提升不同的是,三重提升线使用的是可溶性的PDO材料制成的,3根线体结合在一起,中间留有特殊设计的间隙,这种间隙是为了使苹果肌提升后皮肤组织更好的生长在一起,后期即使提升线溶解后,提升效果还能继续维持。

小切口三重提升用的线

在这个过程中,可改善包含苹果肌在内的法令纹、V脸下颌线、双下巴、脸颊以及做完轮廓使面部下垂、下颌缘下垂等等问题。

小切口三重提升苹果肌效果图

所以,就算是苹果肌下垂、法令纹深的集美也不用担心,小切口三重提升术都可以一并的把这些问题通通解决掉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