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瑞植发价格表中有公布首瑞不剃发植发多少钱一个单位

导语@成都的发友们,你们是不是有很多都知道成都首瑞植发是专注于为女性植发的毛发移植专科机构,那你们清楚成都首瑞的植发价格吗?如果有不知道的亲,那就快收藏这份价格表吧!

首瑞植发是一家专注于女性植发连锁品牌,目前除成都外在杭州也设有首瑞植发分院。而首瑞植发自创立以来也一直因不剃发植发技术的有名,那成都青羊首瑞植发的价格是多少呢?

首瑞植发医师团队

今日,将公布成都首瑞植发价格表以及它的不剃发植发多少钱一个单位

首瑞植发费用价格
种植技术种植一毛囊价格
剃发技术微创12元起
超微创16元起
不剃发短发技术首瑞不剃发植发一毛囊价格微创22元起
超微创30元起
不剃发长发技术微创50元起
超微创60元起
不剃发头顶加密1单位 40元起
首瑞常规植发项目价格
不剃发植发100单位2500元起
首瑞植发1500单位15000元起
不剃发发际线修复1000单位25000元起
不剃发私密种植 32800元起
不剃发眉毛种植39800元起
不剃发长发种植300单位 15000元起
首瑞植发剃发2000单位22000元起

成都首瑞不剃发植发优势

从首瑞毛发移植医院的价格中,我们现在可以知晓,院内分为不剃发短发种植技术和不剃发长发种植技术,那它不剃发植发一单位的价格是22-60元/毛囊不等。

接下来我们简单说说首瑞特色的不剃发种植技术

首瑞的不剃发植发技术是采用进口设备智能定点取发,可根据毛囊粗细软硬直接置换0.6mm-1.2mm,3种不同提取口径8个档位旋转,旋转角度由90°-540°可调整提取毛囊时不会缠绕头发引起毛囊的损伤。

首瑞不剃发长发种植即刻效果

该技术可达到,种植区和取发区前后一根头发都不剃,在整个头部范围内提取健康优质的毛囊,取发效率更高更均匀,隐痕取发超微创隐痕,创伤小恢复术后24小时就可以清洗后枕部,不影响正常上班和工作。

在这也再次@下女性发友们,如果你们想植发又想摆脱剃发的尴尬,那首瑞植发医院一定是家不错的选择哦!

营业时间:9::00-18:00

营业地址:成都市一环路西二段2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