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芙莱思做自体脂肪填充水平怎么样?来,看我的分析!

导语下面我会一步一步帮你分析:韩国芙莱思做脂肪填充技术怎么样,这一问题。你知道吗?韩国芙莱思做脂肪填充用的是mesh技法,存活率更高,维持时间更长。这是一种微小脂肪填充术+全层脂肪

下面我会一步一步帮你分析:韩国芙莱思做脂肪填充技术怎么样,这一问题。

你知道吗?韩国芙莱思做脂肪填充用的是mesh技法,存活率更高,维持时间更长。

这是一种微小脂肪填充术+全层脂肪填充术。

韩国芙莱思采用mesh技法做脂肪填充

一般的脂肪填充使用粗大的针,因细胞大小不定而很容易注射不均匀,但芙莱思mesh技法是采用微小脂肪填充术结合全层脂肪填充术,利用微小脂肪填充术能将脂肪注入到比脂肪层更深的肌肉层上,脂肪存活率更高,维持时间也更长。

这是韩国芙莱思fresh做的脂肪填充全脸效果图你看看:

韩国芙莱思fresh做的脂肪填充全脸效果图

另外,为了极大程度降低对脂肪细胞的损伤,芙莱思采用全新harvest-jet设备提取脂肪。

这种仪器通过双重过滤系统把妨碍脂肪存活率的纤维组织和Free Oil (油囊)去掉,然后把脂肪细胞均匀的移植到肌肉层,皮下脂肪层和真皮层,对脂肪细胞的损伤很小,还能解决肥胖部位,填充也更安全。

韩国芙莱思抽取脂肪的仪器

而且,芙莱思钻石线条脂肪填充术用的是多功能注射针头,填充更均匀,损伤更小。

韩国芙莱思钻在做钻石线条脂肪填充时用的多功能注射针头,针孔大小只有1*1mm,还是多方向的,比一般的脂肪移植针头抽脂肪抽的要细致的多。

媒体针孔

大大降低了周围细胞的损伤,出血少,淤青和浮肿也轻微,抽出大小均匀的脂肪细胞结实地注入在皮肤上,不但能防止皮肤的下垂,存活率还高。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