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挂钩假牙?你知道德国无挂钩精密假牙的优缺点和费用吗

导语你知道什么是无挂钩假牙吗?其实无挂钩镶牙也叫做吸附性义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无挂钩假牙哪些口腔医院能做,以及德国无挂钩精密假牙的优缺点和费用各是啥?

大多数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嘴里都有松动牙,吃饭使不上劲,狠心拔掉又不敢冒险,做种植牙的话又嫌费用贵,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窘境;此时,这种不用磨两边牙的隐形镶牙方式:无挂钩假牙也许能帮助到你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什么是无挂钩假牙,顺便来看看德国无挂钩精密假牙的优缺点和费用怎么样?

德国无挂钩假牙

什么是无挂钩假牙——不伤邻牙的镶牙新方法。

无挂钩假牙其实就是活动义齿的两种特殊修复方式:隐形义齿、精密附着体固位的活动义齿;但是主要指的还是德国精密附着体义齿。

↑这是无挂钩假牙,精密附着体的安装视频

1、隐形义齿:又叫弹性义齿,利用基托本身带有的弹性,让它卡到旁边的邻牙上,等于用基托代替卡环,所以能够免基托。

隐形义齿

2、精密附着体义齿:需要在邻牙上面制作精密附着体,或者在残根上制作,帮助义齿固位,精密附件小巧,而且做工精细,分别置于假牙和真牙上,因为用精密附件代替了挂钩来固位,所以被称为无挂钩假牙。

精密附着体义齿

再看下德国无挂钩假(镶)牙的优缺点和费用各是啥?

【德国无挂钩假牙的优点】:

1、防吞咽:很多戴挂钩假牙的老人都发生过假牙脱落、误吞的现象,而无挂钩假牙有采用了类似锁头的设计,将假牙牢牢锁在真牙上,有效避免了误吞的发生。

挂钩假牙图示

↑挂钩假牙图示

2、延长牙齿使用寿命:不带挂钩,避免了邻牙的磨损,也可以延长基牙的使用寿命。

3、不手术,适用范围广:适用于有三高,不能做种植牙或者对挂钩假牙有局限的人。

无挂钩镶牙图

↑无挂钩镶牙图片

【德国无挂钩假牙的缺点】:初期佩戴的时候会有轻微的压痛感,需要适应期。

【德国无挂钩精密假牙价格】:一般在15000元起,无挂钩假牙的价格也不贵,相比种植牙还是比较便宜的。

德国无挂钩精密假牙的优缺点和费用现在你知道了吧!总体来说,这就是无挂钩假牙精密附着体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既不用手术,费用也不贵,而且无挂钩假牙不需要每天摘下,方便的很,只要是口腔门诊部以上资质的牙科医院,基本都可以做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