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补牙多少钱一颗,哪个医院好还可以用医保?

导语如果牙齿上有明显的黑线,那就说明要补牙了。在惠州的朋友们,补牙前应该先来了解一下惠州口腔医院补牙价格表,哪个医院补牙洞比较好还可以用医保卡报销,方便大家更好的治疗牙齿。

俗话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虫牙在牙齿疾病中很常见,所以常常被大家忽略,但是蛀牙是细菌性疾病,如果不及时补牙,可能会引起牙髓炎和根尖周炎,更怕的是会导致牙神经被杀死。那在惠州牙科补牙的价格是多少钱?有没有补牙比较好还能用医保的牙科?

在惠州牙科补牙的价格是多少钱?有没有补牙比较好还能用医保的牙科?

惠州牙科医院补牙的价格是多少钱一颗?

一般情况下,牙医会根据牙齿的龋坏程度以及所选用的补牙材料来分析补牙的收费标准。

牙齿龋坏程度小——100元起/颗

牙齿龋坏程度中等——200元起/颗

牙体龋坏范围较大且深,这种情况就需要做显微根管治疗了,根管治疗的费用如下:

前牙根管治疗——480元起/颗

尖牙根管治疗——600元起/颗

后牙根管治疗——880元起/颗

复合树脂补牙——100元起/颗

银汞合金补牙——200元起/颗

玻璃树脂补牙——200元起/颗

通过烤瓷牙冠补牙——1800元起/颗

通过全瓷牙冠补牙——2500元起/颗

惠州补牙去哪个医院好还可以用医保卡报销,报销比例是多少?

惠州致美口腔——是惠州比较大的正规连锁口腔机构,拥有一批丰富经验且靠谱的医师团队,在补牙技术上也是有很深的造诣。而且致美口腔还是惠州市级医保定点单位,在这里补牙价格会更优惠。

惠州致美口腔补牙好还可以用医保

惠州爱雅仕口腔——是惠州市一家正规且靠谱的医保定点牙科,自成立以来,爱雅仕口腔都很注重“细节服务”,在治疗前、中、后,都很有耐心地为顾客服务,因此受到了当地百姓的赞美与支持。

惠州爱雅仕口腔补牙好价格还便宜

牙体治疗性手术所产生的费用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是可以报销的,具体的报销比例需要根据顾客的消费额以及口腔科报销规定来确定,但大概的报销比例情况如下所示(仅供参考)

在职职工及退休人员报销比例在50%左右;

普通就业人员报销比例在45%左右;

未成年人在校学生报销比例50%左右。

如果牙齿上出现黑黑的东西,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去看牙哦,若是不及时把牙洞补上,那不仅会花费更多的钱,还可能会遭受更大的痛苦,所以有龋齿的朋友们,赶快去补牙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