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苏州补牙便宜、能刷医保的医院分享给你,还有价格表签收

导语想知道苏州补牙便宜又好的牙科,还得再苏州牙科医院排名中找,夭夭给你找到了3家在当地口碑比较好的医院哦!

苏州补一颗牙的费用就在苏州补牙价目表里面,而且苏州美奥、苏州牙博士、苏州康洁口腔都属于医保定点单位,还都是价格便宜又好的口腔医院。

苏州补牙便宜又好的牙科

苏州补牙便宜又好、还可以刷医保的口腔医院给你们分享啦

1、苏州美奥口腔

苏州美奥口腔

美奥口腔在苏州有7家分院,也是医保定点单位。苏州美奥口腔拥有国内比较有水准的医师,比如张丽正畸医生、第四军医大学的郑军。

2、苏州牙博士口腔

苏州牙博士口腔

苏州牙博士口腔在当地是一家老牌子医院,也是当地比较大型的正规口腔医院,当然也能用医保,牙博士主要在牙齿矫正、种植牙上比较有优势,医院采用即刻种植、即拔即种,切口小,恢复时间短。

3、苏州康洁口腔

苏州康洁口腔

虽然这家牙科规模上不如上述两家的大,但是它的口碑却不能小瞧,是苏州的老牌牙科医院,能做的牙科项目也比较全面,牙科收费也是公开透明制,院内还有多个二十多年经验的医生,针对复杂的牙齿问题能可以得到圆满解决。

推荐了医院,再看看苏州补牙价格表

补牙材料元起/颗
进口3M树脂补牙500
进口3MZ350树脂补牙480
进口P60树脂补牙600
美国Kerr声波树脂补牙1500
德国Heraeus Kulzer 钻石树脂补牙1900
日本Se bond树脂补牙400
富士9号补牙200
登士柏树脂补牙600
美国KERR纳米树脂补牙680
义获嘉树脂补牙500
德国Voco树脂补牙430

补牙属于医疗保险报销范围,包括补牙的基本材料费和治疗费,可以直接刷医保,谨记带着费用单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