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官渡区雅度口腔种植牙收费高吗?国产和进口种植牙价格有区别

导语做种植牙已经是很常见的了,但是在昆明做一颗种植牙大概要花多少钱呢?收费贵吗?还是有很多人不清楚,这不,刚好整理了一份昆明市官渡区雅度口腔种植牙的收费标准,答案就在其中。

现在市场上的种植牙品牌和价格都很透明了,但是不同的医院和所选择的材料不同,费用也就有所不同。那在昆明官渡区种植牙多少钱一颗呢?小编在这里公布一份昆明市官渡区雅度口腔种植费用表,看完就知道贵不贵了。

昆明雅度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贵吗?

昆明市官渡区雅度口腔是一家德国连锁品牌的医保定点专科牙科机构,还获得了很多荣誉,它的名字在昆明市几乎家喻户晓,可见在昆明当地有较高的的声望呀。

昆明官渡区雅度口腔的荣誉

来看下昆明官渡区的雅度口腔进口种植收费价目表

想知道昆明市官渡区雅度口腔种植牙价格贵吗?从小编这份收费标准找答案吧...

韩国奥齿泰种植体:6400元起/颗

韩国登腾种植牙:6400元起/颗

美国皓圣种植体:7800元起/颗

美国3I种植牙:12000元起/颗

瑞典诺贝尔Nobel种植体系:9800元起/颗

瑞士士卓曼ITI种植牙:10800元起/颗

德国(Ankylos)费亚丹种植体:12800元起/颗

德国BEGO(贝格)种植体:8800元起/颗

韩国种植系统半口ALL-ON-4即刻负重种植牙:8万元起

昆明雅度口腔医院种植牙价目表

还不知道国产和进口种植牙的区别是啥呢

国产种植体和进口种植体的区别主要是价格和材质。

国产种植牙起源比较晚,也不需要进出口费用,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左右,相对比较便宜;而进口种植体经过多年的研究才成熟,相对国产材质的抗折性和耐腐蚀性比较强,又漂洋过海来到国内,所以价格比较高。

国产种植体与进口种植牙的区别

一般牙医会先检查顾客的牙槽骨情况,如果牙根情况还好,手术操作就简单些,可以考虑使用国产种植体,价格相对也比较便宜;但是如果牙槽骨下陷较很,情况不太好,那还是建议用进口种植体,价格可能比国产的贵,但是植体的质量和效果会更好,更利于牙槽骨的愈合,使用时间也比较长久。

根据牙槽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种植体

看了这份种植牙价目表后,是不是觉得昆明市官渡区雅度口腔种植牙的价格收费并不贵,还是比较透明的,缺牙的朋友们从这里应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