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昆明雅度口腔种植牙怎么样?其医生技术及口碑评论更重要

导语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昆明雅度口腔在当地比较出名,但却不知道雅度口腔做种植牙怎么样,今天小编主要从医生技术+口碑评论方面来说说昆明雅度口腔到底怎么样?希望可以帮助到种牙道路上迷茫的你~

昆明雅度口腔是经卫生局批准成立的,所以正规程度那都不用说,但有疑问的是——昆明雅度口腔做种植牙技术怎么样呢?其实要小编说,从网友评论及种植医生技术就可看出昆明雅度口腔好不好?

昆明雅度口腔

雅度口腔是一家国内大型连锁牙科,在昆明共有1家分院,总部位于德国不来梅,具有百年历史,可开设即刻种植、上颌窦提升术、牙槽骨低密度疑难种植、无牙颌种植、骨增量种植等。

那咱就来瞧昆明官渡区雅度口腔的种植牙怎么样?

到目前为止,雅度种植中心已有100000颗以上的成功种植手术,而且对医生、技术、材料的把控也是非常严格。

连一颗植体应该搭配什么样的牙冠都是要把控的,为的就是避免影响种植牙的性能和效果,可见他家对种植牙的安全以及顾客的重视程度。

昆明雅度口腔的种植牙对比图

看王叔叔在昆明雅度口腔做的半口种植牙前后对比图▲

医生技术也是决定昆明雅度种植牙的怎样的关键因素哦~

种植医生李金林——拥有20余年的临床口腔经验,光复杂种植手术就已完成10000余例,曾在公办医院任职,像什么高难度的半/全口种植、即刻种植根本不在话下,而且顾客的满意度可达90%以上哦~

雅度口腔种植医生

从雅度口腔的评论中也可看出他家的种植牙好不好呢~

网友的口碑:昆明雅度口腔五一做活动,种植牙的价格很是实惠,记忆中他家的价格不便宜啊,正好自己有颗牙齿需要种植,就来了。

虽说他家的门头看上去不太引人注意,但里面的环境就很不错,一番检查后,很快就种好了牙齿,第二天还有电话访问情况,真的很贴心呢~

昆明雅度口腔的口碑评价

这下你还对他家存在疑问吗?做种植牙之前确实应该慎重一些,尤其是这种大项目,选对医院及医生就相当于成功一大半了,你说重要不重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