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推荐这几位,都是本地正规靠谱医院口碑好的医生!

导语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度可要比初眼难度系数大很多,所以做修复手术一定要找审美好、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做,那么在辽宁大连做双眼皮修复哪位医生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位大连本地正规靠谱医院做双眼皮修复口碑好的医生!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度可要比初眼难度系数大很多,所以做修复手术一定要找审美好、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做,那么在辽宁大连做双眼皮修复哪位医生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位大连本地正规靠谱医院做双眼皮修复口碑好的医生!

大连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推荐

1、大连沙医生整形美容口腔专科医院——推荐医生:付德林

大连沙医生付德林

付德林是大连沙医生整形医院院长,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也已经有很多年了,擅长的项目也比较多,眼部、鼻部、胸部整形手术是他更为擅长的,其中在眼部修复方面,他是付式●双眼皮修复开创人,优势为功能为首,客观为先,有效保障眼部生理功能和肌体结构完整,避免再次创伤,术后恢复!

在大连沙医生整形做双眼皮修复价格:20000元左右起

2、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推荐医生:刘志刚、王香平

大连爱德丽格刘志刚

刘志刚院长是专门擅长做眼部修复手术的,他的刘志刚重睑术非常有名,把眼睛分成4层来手术,恢复期缩短了4分之一 天。

大连爱德丽格王香平

王香平医生师从刘志刚,专注于如何做好双眼皮手术,成功沿袭刘志刚重睑术精髓,不管是做初眼还是眼修复技术都是很不错的。

在大连爱德丽格做双眼皮修复价格:20000元起

3、大连新华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推荐医生:张井忠

大连新华美天张井忠

张井忠是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眼部整形技术院长,主要擅长做眼部整形及疑难眼部整形修复的,他从业也已经有很多年的,在大连本地也是很有名气的一位眼部整形医生,其中张院长的贝塞尔美眼术非常有名,每天找他做眼部整形及修复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在大连美天医院做双眼皮修复价格:19800元起

4、大连星妍医疗美容门诊部——推荐医生:李伟

大连星妍李伟

李伟是大连星妍整形外科院长,擅长眼、鼻、胸、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其中在双眼皮修复方面,他有自己专有修复技术:星韵弧双眼皮修复,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术后恢复,效果对称自然,用户满意度高,口碑爆棚!

在大连星妍做双眼皮修复价格:15000元起

关于大连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院及医生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综合来看,在大连做双眼皮的价格也不是很贵,都在正常费用范围内,不过文中的价格也仅供参考,具体的费用还是要到医院面诊之后才能知道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