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规植发医院排名榜中比较好的毛发专科在哪?医院地址和规模这里门清

导语现在深圳植发的发友看过来了!这里有深圳正规的植发医院排名榜单,能够一举解决你不知道深圳哪有靠谱植发医院的疑问,还把医院地址、优势规模列出来方便你选择哦!

深圳作为一个人口逾2000万人口的大都市,一个充满活力和梦想的城市,有无数年轻人在这里奋斗。这里的脱发人数也位居国内前五。所以大家关心的都是深圳植发比较好的医院在哪?根据小编多年的业内经验,我对深圳的正规植发机构进行了排名,大家来看看吧!

深圳正规植发医院排名榜中比较好的毛发专科在哪?

深圳青逸植发

医院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4003号 世界金融中心A座首层

深圳青逸医院曾承办过中整协的毛发整形美容医生巡讲团活动

深圳青逸成立于2017年,是青逸植发连锁在深圳的旗舰店,被网友爱称为“青衣植发”。医院曾承办过中整协的毛发整形美容医生巡讲团活动,还举办过植发百万公益基金援助活动。

青逸植发百万公益基金援助活动

医院不管是从正规性上还是植发技术上来说,其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例如医院的NHT植发技术具有创伤小,成活率高,效果自然的优势。

深圳碧莲盛无痕植发

地址:广东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013号嘉州豪园

碧莲盛无痕植发连续多次参加世界植发大会

深圳碧莲盛也是连锁植发专科医院,在国内有34家分院,多次参加世界植发大会并获得好评。医院的医生都比较出名,像杨勇医生从业12年,能够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手术方案;曹国荣医生则是一位学术派,擅长艺术种植,深受网红主播群体的喜爱;贺俊医生经验足,审美水平好,做的发际线不僵硬,还有绒毛感,所以很受顾客喜欢。

深圳大麦微针植发

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海滨社区福民路2号西门皇庭居A栋、B栋福民路2-6号皇庭居2层、3层。

大麦微针采用的微针植发,种植孔传统植发小三分之一

这是国内较早从事植发行业的毛囊专科,也是国内较早引进微针技术技术的专科医院,对微针植发技术的开发已经有十来年了,包括PSE微针精准种植,PPT微针加密植发、分层剃发、不剃发种植以及双活因子植发技术(促进毛发加速生长,提高浓密度),能够满足发友多种需求。

深圳新生毛发专科

新生是国内连锁植发机构

医院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18号祥祺商厦(3/1号线老街C出口)

深圳新生也是国内3大植发连锁机构之一,在国内和美国芝加哥一共有43家分院。医院除了6大核心技术优势,医生也很厉害!梁明成医生手术风格比较精细,自然;刘超医生精通各种先进的植发技术,像3D植发技术,TDDP植养护体系,机器人植发技术,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深圳丽格植发

深圳丽格植发医生团队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深南大道车公庙绿景广场副楼22层DE

深圳丽格云发是联合丽格打造的专科植发机构,医院名家云集,除了审美一流,对植发效果精益求精,不会为了盈利劝说发友植发的石金鹭院长外,张菊芳、雷惠斌、了刘志杰、邹岩、代庆城等医生都再元坐诊。

深圳除了这些毛发专科医院,还有不少整形医院的植发科也做得不错,像深圳鹏程植发、深圳艺星植发、深圳富华植发、深圳阳光植发、深圳非凡植发等等,也可以考虑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