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问德国非凡自锁托槽牙套好不好,优缺点你了解嘛

导语近几天听到身边准备做正畸的朋友问到德国非凡自锁牙套怎么样,小编得空收集了一些资料,我觉得看一款产品好不好得客观的看一看其优缺点。

德国非凡自锁托槽牙套是泰克莱恩医疗旗下一款正畸产品,要问德国非凡牙套好不好,还得从其优缺点看起。

视频讲解德国非凡自锁托槽怎么打开▲

德国非凡自锁牙套好不好,看其优缺点有哪些

其实德国非凡自锁牙套自产品升级以来,目前市场有很多型号可供选择;

如BioQuick及Smile金属自锁托槽、Mini Sprint金属结扎托槽、GLAM蓝宝石陶瓷托槽、Truklear全陶自锁托槽以及Quicklear陶瓷自锁托槽等;

德国非凡自锁托槽图片▲德国非凡自锁托槽图片

今天以初级产品BioQuick金属自锁托槽为例看看它的优缺点。

德国非凡自锁托槽优点如下

1、医生可轻松定位粘接,并且底板变薄,大大提高了佩戴的舒适度;

2、锁片开启导向孔,可轻松推开锁片,每次复诊加力时,疼痛反应远小于传统托槽矫治;

3、托槽体一体式铸造,提高了托槽与牙面的粘接强度,与牙齿更贴合,不会再发生按压托槽时发生“摇摆”的现象;

德国非凡自锁牙套优点有哪些

4、MIM德国工艺,一体式粉末金属铸造,数据精准,无镍托槽,患者不会产生过敏;

5、超薄设计,边缘圆润,提高佩戴的舒适度的同时降低弓丝转角处与托槽的摩擦力;

目前托槽现已进入第四代,由于其厚度变薄,底板也在不断优化,不仅提供出色的佩戴舒适性,而且定位粘接更方便。

德国非凡牙套超薄设计

再看德国非凡自锁牙套缺点有哪些

虽然自锁牙套的矫治力量较小,不会给患者造成太大的疼痛感;

但是在佩戴牙套的初期,仍然会因不适而引起血泡和流口水,不过这也是所有自锁托槽普遍具有的缺点。

德国非凡自锁托槽型号很多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款牙套的市场参考价格是多少呢 :据小编了解价位在12000元起

德国非凡自锁托槽目前托槽现已进入第四代,由于其厚度变薄,底板也在不断优化,不仅提供出色的佩戴舒适性,而且定位粘接也更加方便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