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碧莲盛植发怎么样靠谱吗?这家地址在江汉区的医院我去过现来说下好不好

导语“武汉碧莲盛植发靠谱吗?武汉碧莲盛怎么样?”看到这样的问题,我是深有感触,因为我自己之前也有问过这样的问题,对,没错,我之前也是一位受脱发困扰的人。

记得当初,当我决定要做植发之后,我一直有在了解一些国内正规的大植发医院,后来听说了碧莲盛、新生这样的大医院,因为自己是武汉人,所以后来决定咨询了武汉的碧莲盛医院。

武汉碧莲盛植发怎么样靠谱吗?身为过来人,我把我知道的一些分享给大家!

武汉碧莲盛植发医院大厅

上面这张图片就是武汉碧莲盛医院的接待大厅,这家医院的地址在江汉区青年路新火车站34号方块金贸中心一层,当时考虑来这的原因之一,就是离我家很近。

武汉碧莲盛成立时间是在2011年,到现在2021年也成立10年了,自己感觉开业时间比较久,临床经验也就比较丰富了,所以,这是我选择这儿的第二个原因。

问武汉碧莲盛植发医院怎么样的,是不是和我一样刚开始比较担心医院的资质,关于发友的这个担心,我也替发友们获取到了“证据”!

武汉碧莲盛植发医院资质

呐~医院是有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而且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诊疗范围一栏,明确标注了可以从事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注:植发属于医疗外科美容皮肤科,所以有资质的。

那武汉碧莲盛植发靠谱吗、好不好?给大家看下我植发前后的变化图吧

我在碧莲盛做植发前的样子

这就是我之前脱发时候的样子,我整个头顶秃发稀疏,在武汉碧莲盛植发10个月后,变成了下面这样...

在武汉碧莲盛植发10个月后效果图

植发前后的变化还真挺大的,自己现在看起来年轻了10岁,身边不少朋友这样说,所以,从我植发的效果,大家应该能够得到找到问题的结果,其实,总的来说选择在武汉碧莲盛植发还是很靠谱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