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人的突嘴有救啦!我找的这个医生做凸嘴矫正后嘴不突出侧面也不难看了

导语​广西人的容貌有个特点,就是多凸嘴,外地人一看就能知道是广西人。总要的是,凸嘴一点都不好看,正面侧面的颜值都受到了影响,这可怎么办呢?

如果你问我广西人怎么都是突嘴龅牙啊?身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西南宁本地人,我也想知道原因啊!我要是知道为什么,还会是一副突嘴样吗?

不行,我要改变!在查阅了很多的资料后,我发现广西南宁爱思特整形居然是一家宝藏医院,这里拥有四级手术资质,可以做凸嘴矫正手术。

说来就来了广西爱思特,面诊了能治疗突嘴的医生刘晓军

广西爱思特刘晓军

刘晓军医生说,突嘴也是分情况选择手术方法的。

单纯的牙齿不齐造成凸嘴是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来改善,但厉害的凸嘴是无法通过矫正牙齿来改变,只能通过骨骼手术来改变。手术主要分为四大类:牙齿矫正、上颚前部截骨术、双鄂手术、三鄂手术等。

有一点凸嘴怎么矫正呢?上牙槽骨突出怎么矫正呢?别着急,这就告诉大家应该怎么选。

1、只有牙齿向前突出的突嘴,仅用牙齿矫正法便可获得良好效果。

牙齿矫正改善突嘴

2、脸型的比例正常,仅仅是嘴巴的部位比较突出的,适合做上颚前部截骨术,就是采纳拔掉犬齿后的一颗牙齿,然后截除该部位的牙床骨,整体移动该部位牙床骨和牙齿的方法。

3、突嘴且伴有短下巴的情况,就需要双鄂手术了。

双颚手术改善突嘴

4、突嘴且脸型比例比较长,脸型长会导致嘴巴无法正常的闭合,只做突嘴手术效果不明显,是需要做三鄂整形手术的。

三颚手术改善凸嘴

双颚手术和三鄂手术的难度系数都比较大,算是很复杂的颌面整形,所以才需要去南宁爱思特这样有颌面整形资质的医院做才行哦。

广西爱思特凸嘴矫正前后图

看!我的突嘴情况就在广西爱思特矫正好了,有木有大妈变少女的感觉呢?哈哈,要不是因为效果好,我怎么可能会说广西人民的凸嘴有救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