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位医生做双眼皮好?请看这份西安割双眼皮好的医生排名吧

导语西安哪位医生做双眼皮好?答案是西安做双眼皮好的医生是孙峰、史文君、宋蔚、张筠莉、李小正,这几位都不错哦,都是来自西安割双眼皮好的医生排名靠前的几位,来一起看看他们的优势吧!

从西安割双眼皮的医生排行榜中统计出下面五位排名靠前的医生,所以不要问我西安哪位医生做双眼皮好了,看完本文相信你就有了答案。

西安割双眼皮医院排行榜介绍:

1、孙峰医生

孙峰曾经在西京医院任职多年,后来被郭树忠院长请来西安国医,他的亮点在于“自然”二字,被称作“妈生款双眼皮”,能做到这种是因为他可以较大程度的保留皮下的原生组织,因为他可以熟练的操作显微镜去做,所以降低了组织的损伤。

双眼皮

2、宋蔚医生

她是西安艺星主推的眼部整形医生,艺星一直以来主打的美杜莎眼综合也是由她来主刀的,并且她个人还创造了6D无痕仿生眼综合,此技术是从六个维度去雕刻眼睛,可以做到术后无明显的“凹陷性切口疤痕”,很多做过双眼皮的妹子都知道,做的不好的话,一闭眼就能看到台阶感很重,很明显的疤痕,这一点她完全可以避免。

3、张筠莉医生

她就职于西安米兰柏羽,拿手的项目是美杜莎A、B版双眼皮,优势在于内眦赘皮是倒L切开的,所以可以比其他医生开的更大一些,但是又不会伤害到泪腺,对于一些三角眼,或者内眦赘皮比较明显的患者来说,找她再合适不过了。

双眼皮手术

4、李小正医生

他拿手的项目叫做灵韵小鹿眼,风格是偏灵动一点的,并且有深邃的感觉,重要的是还能达到睫毛上翘,此技术要应用能放大50倍的显微镜来操作,所以对医生的技术也是一种考验,目前就职于西安画美医院。

5、史文君医生

史文君医生针对上睑下垂的情况处理的比较好,所以对于一些重度肌无力患者,或者是上睑松弛的人来说,找她比较合适,如果同时还有眼袋的,想要一起处理的,那么她处理的也比较好,因为她的眶隔脂肪释放术也比较拿手,对了,想找她,就去西安高一生哦。

以上五位医生你可以按照他们的优势,然后结合自身的眼部情况来进行选择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