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回答深圳同步齿科靠谱正规吗?口碑怎么样顾客评价来见证

导语深圳同步齿科正规吗?医保定点单位、深圳医疗质量A级单位,深圳40家连锁,集团运营统一收费,靠谱,实力不比医院差。

深圳同步齿科40家家门店,街头到处可见它们的门头,而且地铁总是能看到广告,难怪好所人问深圳同步齿科靠谱吗?是不是正规了的,不如看看体验过的顾客时如何评价的。

深圳同步齿科正规吗?医保定点单位、深圳医疗质量A级单位,靠谱,实力不比医院差

深圳同步齿科怎么样

☑上市口腔连锁

在深圳、东莞.珠海三城

共拥有60多家门诊的同步齿科

可是一等一的中高端口腔医疗机构

至今已有29年口腔服务经验

服务人次超100万人

超1600次大型公益活动践行者

堪比医院的标准设备

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

深圳同步齿科门诊部

深圳40家连锁,集团运营统一收费

深圳40多家门店,深圳南山、宝安、福田、沙井、龙岗、光明区哪里都能找到它的身影,可以说没有哪家口腔能做到这么大规模。

连锁店位置

同步齿科是源于1993年改革开放特区成立的口腔,可以说是深圳成立较早,且较早采用连锁经营模式的口腔医疗机构之。

与华为、腾讯等世界五百强企业

达成口腔健康合作伙伴

热心于同步公益、义诊服务

连锁式营销,深圳40家门店,收费价格都是统一的,选择哪家都一样啊,这家看完,还可以去另一家复诊,就近看牙真的超方便的哦!

大厅环境

环境超级棒,宽敞大气,干净整洁,进去之后整个人的心情顿时放松了,这里的医护人员,非常热心,亲切的话语,耐心的询问,不会让你有紧张感。

收费真的不贵,还有牙友问深圳同步齿科收费为啥那么便宜

荣誉

要说这么高端的口腔收费会不会贵啊,活动的时候,价格真的非常便宜,还有人问,深圳同步齿科为啥这么便宜哦,会不会是假的,用的东西不好。

深圳同步齿科环境

这点完全不用担心哦,同步齿科是很注重口碑的,如今做了这么大,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价格可以打折,品质绝不打折。

金杯银杯 不如顾客口碑,看看牙友如何评价同步齿科

深圳同步齿科口碑

牙友的反馈都说环境好,高大上,医护人员态度温柔,看诊细致哦,值得来体验!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