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id儿童牙齿矫治系统是出自于国产达芬奇无托槽隐形牙套品牌哦

导语近期,新出炉了一款孩子戴的隐形牙齿矫正器——丘比特Cupid儿童矫治系统,这是源自于比较有名的国产达芬奇Vincialign无托槽隐形牙套品牌,所以各位宝妈可以放心选择哦!

国产达芬奇牙齿矫正器新品上线——丘比特Cupid儿童隐形牙套,针对3岁以上的乳牙期、替牙期的孩子的专属隐形矫治系统。

达芬奇儿童隐形矫正器

达芬奇Vincialign儿童版丘比特CUPID牙齿矫正器:

丘比特Cupid儿童矫治系统,是达芬奇无托槽牙套品牌专为孩子推出的一款隐形矫正产品。

Cupid儿童牙齿矫治器专门解决3岁以上乳牙期、替牙期高发的错合畸形问题,选用施力轻柔的材料+儿童专用的附件设计,可精准改善孩子的颌骨发育、牙弓扩展、牙列矫正等多种问题。

达芬奇Cupid儿童早期隐形矫正器的适应症

Cupid儿童早期隐形矫正器的适应症:

乳牙和替牙期的“前牙反颌/地包天、前牙开颌、深覆颌、牙齿稀疏、牙齿拥挤、牙齿前突”等错合畸形。

达芬奇Cupid儿童牙齿矫正器5大优势

达芬奇Cupid儿童牙齿矫正器5大优势:

1、全新力学体系——针对儿童牙齿矫正的需求,设计出专用的附件,使矫正力度更精准、扎实。

2、专用进口薄柔材料——矫治器的材质柔软、施力轻柔,孩子佩戴更舒适、安全。

3、隐形美观——外人看不到牙套,悄无声息的矫治。

4、佩戴方便——孩子无论是做运动,还是演奏乐器,都不会对口腔造成伤害。

5、效果可预测——依靠自己研发的软件系统和正畸方案设计团队,矫正前就能准确的模拟矫治过程和效果。

国产达芬奇Cupid儿牙牙齿矫正器是分批生产,每批6副,每副佩戴8-10天;戴完一轮复诊一次,方便医生定期监控矫正进程、适时进行调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